惠州拼团购房24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成功拍出!大亚湾西区今年第一宗地被嘉霖集团以底价拿下!

发布时间: 2022-06-16 18:0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31次浏览


  就在6月16日上午,大亚湾西区成功拍出一宗地块。该地块从6月1日开始竞拍,历时16日,终于决出最后结果!最终被嘉霖集团旗下的惠州市嘉霖置地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折合楼面价约为5526元/㎡。此地块也是今年以来大亚湾西区挂牌出让的第一宗地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地块的具体信息。

  延伸阅读:6月1日开拍!大亚湾西区挂牌今年第一宗地块!为商住用地!

成功拍出!大亚湾西区今年第一宗地被嘉霖集团以底价拿下!

  根据楼盘网小编此前收集到的信息,此宗地块的土地面积为0.5万平方米,最高计容建面约为1.5万平方米,起拍价与成交价同为8289万元。

  此宗地块是于5月11日挂牌的,位于西区荷茶地段,紧邻惠州全新盘赣茂盈禧府(九颂中奥沃华|盈禧)。

  土地用途为其他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亦即商住用地。使用年限从2020年5月25日起至2090年5月24日止。与其他挂牌地块相比,此地块的开始使用时间已不算很早,只少了两年左右的时间。

成功拍出!大亚湾西区今年第一宗地被嘉霖集团以底价拿下!

  值得一提的是,此宗地块也是村企合作项目,需回迁项目总建筑面积20%的物业。这与5月11日成功拍出的惠阳地块一样。

  并且,项目建成后,整个项目需要按照总建筑面积以2:8的比例分成。即委托方(村民)分得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20%的物业,竞得人分得整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80%的物业。这种种限制条件,也许就是造成最后此宗地块仅仅只能以底价决出的原因所在。

成功拍出!大亚湾西区今年第一宗地被嘉霖集团以底价拿下!

  另据查证,拍下此宗地块的惠州市嘉霖置地有限公司实为嘉霖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本次其成功拿下的西区荷茶地段地块,紧邻嘉霖集团旗下项目嘉霖骏禧,或将作为该项目后期储备用地,或会为嘉霖骏禧项目的未来发展有所增色。

惠州市嘉霖置地有限公司实为嘉霖集团旗下的子公司

成功拍出!大亚湾西区今年第一宗地被嘉霖集团以底价拿下!

地块现状图

  此次出让的位于大亚湾西区的商住用地,周边配套较齐全。

  周边不仅集聚了包括荷茶小学以及广外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等在内的教育配套。

  而且在交通方面,更是临近新荷大道以及龙山五路等主干道,出行非常方便。

  同时,还配备了众多娱乐配套。包括大亚湾儿童公园、板樟岭森林公园以及万达广场等。

成功拍出!大亚湾西区今年第一宗地被嘉霖集团以底价拿下!

  地块所在周边商业街区目前已建有不少楼盘。相信随着未来各大商业街的不断完善,不仅会令区域内的居住氛围变得更为浓郁。而且,在配套设施方面,相信也将能得到更多的提升。

  大亚湾西区现时已被大众看作惠州的高价楼盘汇聚地。目前区域内有很多的在售楼盘,不过仍以住宅为主。其中住宅项目的备案价位在1.5-1.7万元/㎡之间。

  更多惠州房产资讯欢迎关注惠州楼盘网!

  延伸阅读:7月惠州首波土拍潮来袭!5地块挂牌!其中4块来自惠城!

  延伸阅读:惠州6月土拍汇总!2宅地+4商住地!其中4宗来自大亚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山五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14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