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壹号作品——十里银滩·维港湾首付约20万起!

发布时间: 2021-09-16 18:00:29

来源: 惠州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109次浏览


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个临深的海景楼盘——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湾。碧桂园十里银滩·维港湾位于惠州亚婆角滨海旅游度假区,该项目位于全球最具经济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地处深圳、深汕合作区之间,毗深圳、香港,隶属惠州稔平半岛亚婆角海滨旅游区。

碧桂园

2022年基本完成世界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未来10年将成为世界湾区。

碧桂园

再看看交通方面,项目毗邻3大高铁站:惠州南站、惠东高铁站,广汕高铁惠东南站(规划中);惠州市发改委提出:深惠、深大城轨或将延至稔平半岛!

碧桂园

小径高速出口、亚婆角高速出口、海湾大桥gt;

十里银滩自有交通中心,多班次社区楼巴往返深圳罗湖口岸,畅达香港;

莲塘口岸:5月27日,莲塘口岸通过验收,银滩业主楼巴途径口岸,业主来往更加方便;

直通3大机场:高速直达惠州机场(直达全国30余省市)宝安机场、白云机场;

碧桂园

全球近6万户业主选择

碧桂园

海岸线“厘米时代”

我国人均海岸线1.3厘米,深圳人均海岸线仅0.67厘米,项目拥有10里阳光沙滩。

深圳玩海优选十里银滩

2020年4月,深圳大小梅沙改造至2025年,临深玩海就到十里银滩

深惠都市圈滨海资产

香港浅水湾房价是161万/㎡,深圳湾一号房价20万/㎡,而距离十里银滩直线距离48公里的梅沙湾约10 万/㎡,堪称中国最昂贵的滨海线!被称为“世界第九大”

1757278194394.png

【教育】全龄式教育配套,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①广东碧桂园学校惠州分校(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办学5年,目前已获得国际 IB 认证,2020年92%毕业生世界前50强大学!

②十里银滩幼儿园,按照省一级幼儿园的标准进行设计与规划,传承国际化办学经验与国际化管理理念

碧桂园

【商业】全业态商业配套,提供各项生活保障

超13万㎡商业,五大商业街,涵盖菜市场、海鲜街、美食街、连锁超市、休闲娱乐等消费业态,囊括家居装修、艺术教育、生活服务等服务业态!

碧桂园

【投资价值】

①深圳、香港与惠州同一片海域,维港湾坐拥半山海景,半山海景价格仅仅为香港1/20,深圳1/10,真正的价格优势

②海景房价值大于城市心中房子

著名作家余秋雨写到:“凡世上的豪宅都筑于半山”!深圳福田、罗湖城市中心的房子最贵也就不到7/8万一个平方,深圳的海景房均高于12万一个平方;而银滩由于限价政策,均价仅为1.3万左右。

③自2011年开盘,十里银滩整体均价增长幅度超20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惠东县亚婆角旅游度假区(东部沿海高速小径湾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7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shiy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