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6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梵高的花园能买吗?江北百万级艺术品质大盘 单价1万+

发布时间: 2024-04-12 11:4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1次浏览


梵高的花园能买吗?江北百万级艺术品质大盘,单价1万多 1字头......作为这种比较有特色个性的江北楼盘项目,产品及周边教育资源、商业配套、景观资源等等,梵高的花园各方面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出手选房。本篇内容,小编给大家做一下简单讲解,一起看看。

【惠州购房】销售热线:4008196578 转 0069

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梵高的花园001.jpg

01. 江北百万级艺术品质大盘

梵高的花园,艺术特性到底“够不够味”?

惠州奥林匹克花园项目坐落江北核心区域,深耕惠城房地产十七年,规划占地面积约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纳米,分五期开发,是已交付近5000户业主的幸福选择。一期奥龙湾、二期御珑湾、三期悦珑湾已交付业主使用,四期是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目前已开发到五期。未来将是超过两万人口居住的大型社区! 

项目五期——梵高的花园占地约31万平方米,建面约96万平方米,分六个街区开发。目前一街区、二街区均已售罄,现三街区开盘在即。对于这个项目,小编觉得可以从这样几个方面来看:

梵高的花园003.jpg

第一、区位—双城之芯 城市C位!惠城新房——梵高的花园,地处江北CBD核心地段区域。小金河大道双向八车道的成功通车,打通了惠州大道与惠博大道的交通壁垒。从梵高的花园出发,沿着小金河大道仅需行驶约2.8公里,即可达到高铁北站枢纽中心。

梵高的花园004.jpg

2城际+2轻轨+3地铁:按照规划,赣深高铁将于2021年完工通车,从深圳北站到惠州北站将变得很快捷。对标深圳北站通车带动周边区域价值腾飞,待赣深高铁建成通车后,北站新城片区的区域价值将迎来新一轮质的飞跃。

第二、配套—成熟齐全,名校旁+商业+大城规模生活。

【教育】中小学: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惠州教育局直属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幼儿园:广通幼儿园、奥龙湾幼儿园、五期二街区幼儿园;

二街区幼儿园:五期在建近4千平幼儿园,立足创办一所现代化高品质的国际幼儿园。

梵高的花园 学校.png

【商业】项目打造了万国风情商业街,绵延一公里,打造特色风情商街。融入来自欧美多元潮流艺术体验、丰富创意商业业态。

第三、小区及产品设计特性。梵高的花园三街区——惠州深藏BLUE:国家院士工程巨作,采取国际街区式设计,打造惠州首个街区式社区。

梵高的花园在早期规划设计时,采用了先进的“海绵城市”规划设计理念,在园林内规划了大面积的人工生态景观湖,增强了雨水的收集功能;中央公园及街区园林中种植了大量植被避免了水土流失的情况,让整个社区减缓了大雨的肆意横流的情况。

通过科学规划及合理布局,实现了”海绵城市系统”的“吸、蓄、渗、净、用、排”等功能,打造环保的、生态的并且是可持续性发展的生态系统。

25000+N㎡双主题园林:梵高的花园三街区,以梵高笔下绝世名作,象征着光明与自由的《鸢尾花》为主题,给三街区业主带来独特的印迹与不凡的艺术体验。

总体来说,江北楼盘梵高的花园,在产品、园林等方面的设计,还是带有一定的艺术特质,也配得上百万级大盘的称号。

02. 购房朋友点评:

景观风格比较缺乏特色!

整体来看,梵高的花园在小编看来,整体艺术特质在概念和一些生活细节方面的品质设计,还是很用心也整体比较可以的。不过,正如很多购房的朋友点评的那样,在实地景观方面,拥有许多花园、树木和绿地,但整体风格比较简单,这点确实,稍微弱了一些。当然,这种所谓的缺点,主要还得结合个人的购房诉求来匹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梵高的花园002.png

另外, 在江北新房当中,这个位置大家从地图上看,也知道生活配套靠大城内部供给,小区外部高密度配套享受,是看3公里外自驾的核心板块,基本如此。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800元/㎡

楼盘地址: 惠博沿江路3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0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有关“梵高的花园能买吗?江北百万级艺术品质大盘 单价1万+”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惠城新房、江北楼盘等详细情况想要了解,看房找房可以上惠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