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7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华海漉江蓝湾怎么样?南向低密 头排江居 解读楼盘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24-04-12 11:05: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5次浏览


华海漉江蓝湾怎么样?南向低密 头排江居,作为惠州惠城区水口楼盘,现房户型单位、名校旁、湖景房......整体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本篇内容,小编给大家解读一下华海漉江蓝湾楼盘优缺点,希望能给大家买房提供一下参考!

【惠州购房】销售热线:4008196578 转 0331

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华海漉江蓝湾001.jpg

01. 核心优势:南向低密 头排江居

华海漉江蓝湾这个盘,整体素质比较过硬

惠城新房——华海漉江蓝湾项目占地规模大概是约6万平方米,开发商华海集团。鹿江之上 湿地公园 咫尺自然:丰沛的江岸资源,推窗盛收江景;零距离坐拥180万平方米鹿江湿地公园;坐享城市绿肺,全天候“负氧离子”。

【交通】一机场,惠州平潭机场(深圳第二机场),距项目约14公里一快速,惠州1号公路(规划中)中轴线;三高铁,广汕高铁、厦深高铁、赣深高铁;三高速,广惠高速、惠大高速、长深高速。

华海漉江蓝湾006.jpg

【教育】名校旁教育资源加持。惠州中学、合生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华罗庚中学;惠城区第五十七学校、惠州市综合高级中学等。

【商业】三大商圈环绕。项目配套约7000平沿街商业,1公里范围享水口中心区醇熟商圈,5公里范围享金山湖、江北成熟商圈。


【产品】墅质低密社区,开启江岸人居生活。全南向行列式排布,最大化通风采光;1.5超低容积率,片区内唯一超低密社区。全龄乐活社区:新亚洲园林,一轴一环六景;下沉式绿地,营造极富层次的视觉感;0-12岁全龄乐活社区,盛载一家人的幸福时刻。南北通透户户朝南,头排观景视野。在售建面约79平至143平户型产品,售价8字头。

名校旁、景观(湖景房、江景房)有视野有景观界面,交通主干道路网比较完善,生活配套整体比较齐全,商业能里能外,在小区可以自给自足,出小区周边也有大型商业配套和醇熟商圈。

02. 缺点不足:非正南向

离江北核心区自驾出行,有一定距离

位居惠城水口楼盘,华海漉江蓝湾小编这么一看的话,如果一定要说缺点的话,虽然是南向,但从户型方位标尺可以看出,多半是东南或者西南向,非正南朝向的户型稍微居多的。另外,就是离惠城区江北核心片区还是有那么5公里多的距离,主要靠自驾过去,鹅城大桥一开通投产运营的话,水口-江北的这个交通连接会更紧密,到时候会好很多!

微信图片_20240412110206.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499元/㎡

楼盘地址:惠州惠城区三环东路鹿江北湿地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有关“华海漉江蓝湾怎么样?南向低密 头排江居 解读楼盘优缺点”相关内容,更多关于惠州楼市、惠城新房、水口楼盘等详细情况想要了解,看房找房可以上惠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