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自带54班学校+大型商业!改善型现房 马安隆生鹿江花园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5 16:1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2次浏览


2023年12月,隆生鹿江花园隆重交付,还举行了交楼仪式。时隔一个季度,隆生鹿江花园规划的学校、商业兑现了吗?进度如何?现房在售的隆生鹿江花园值得买吗?小编将从区位、配套和户型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分析。

隆生鹿江花园售楼处电话:4008980307,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隆生鹿江花园鸟瞰图

01.金山新城板块舒适住区,居住氛围强

隆生鹿江花园在金山新城鹿江沥片区,周围聚集了多家大型房企及其产品,居住氛围浓厚。

image.png

图片描述:鹿江沥湿地公园实景图

北依鹿江,规划180万平方米鹿江沥湿地公园,从隆生鹿江花园出发步行即达。鹿江沥生态湿地公园,是市区继金山游温地公园后,第二大生态温地公园,已成为惠州市民休网款步、放风等、户外置喜等環乐打卡圣地。周边环境保留自然的清新绿意,居住舒适。沿毗邻的惠州大道可通达江北CBD和金山湖片区,畅行惠州核心区域,四通八达。

image.png

图片描述:隆生鹿江花园周边卫星图

02.规划的学校、商业逐步兑现,自带成熟配套

购房时担心的,莫过于规划中的配套迟迟不见兑现。隆生鹿江花园的学校和商业配套都在落实兑现的路上,这也是隆生鹿江花园的一大优势。

先前,隆生鹿江花园规划配套一所九年一贯制的54班学校,已经和住宅一起在2023年的12月份进行了交付,预计今年的9月份进行开学。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配建的学校占地面积广阔,设计感强。这所学校是隆生集团斥资2亿建造,学校内配置1所独立体育馆、2座综合体信息楼、5座教学楼、标准足球场、室内标准泳池、独立地下车库等等,足以让购房者的孩子们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如今,学校已然落地建成,今年9月开学,名校就在家门口,解决了购房者们想让孩子就近上学的问题。

image.png

图片描述:隆生鹿江花园学校实景图1

image.png

图片描述:隆生鹿江花园学校实景图2

 

商业配套也是隆生鹿江花园自带的规划。隆生第五座购物中心,隆生鹿江中心购物广场就在隆生鹿江花园旁。隆生鹿江中心购物广场集超市、百货、餐饮、电影院等多种生活配套于一体,未来或将形成周边新的生活商圈。目前已经正在招商中,万达影城已经签约进驻,家门口的休闲购物生活即将兑现。

image.png

图片描述:隆生鹿江中心购物广场实景图

03.现房大花园社区,改善好房阔绰户型

除了外部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的方便舒适,内部的花园景观也是大家关注的。购买改善好房的购房者们,大都希望居住在一个阔绰,充盈着绿意的花园之中。隆生鹿江花园也能很好地满足这一点。隆生鹿江花园自带4.8万平方米超大阔绰花园,相当于金山新城其他楼盘2-3个小区规模,这种大花园社区在现在的市面上已经非常少见。阔绰的花园中还搭配着隆生惯有的朴树、乌桕、秋风、造型红继木等名贵树种,自然和稳重相互融合在花园之中。

image.png

图片描述:隆生鹿江花园小区实景图

隆生鹿江花园的户型也可圈可点,在售的户型为106平方米到150平方米,三至四房,都是偏向改善的户型。尤其是106平方米的户型,宽敞的三房,还有双景观阳台。布局合理,性价比高,更适合追求品质生活的小家庭。想象一下,一家三口各有一片自己的天地,保留家庭欢聚乐趣的同时,也能保有自己的个人空间。而且不仅在客厅可以抬眼望景,下厨时也能观赏景观,油烟都感觉减少了。

【户型鉴赏】

image.png

A户型106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B户型116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C户型127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D户型140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E户型150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

 

以上就是改善型现房,自带配套!隆生鹿江花园好不好的相关内容。综合区位、配套和户型三个方面来说,隆生鹿江花园的优异之处就在于配套的相继兑现。学校已经落成,今年9月就开学,购物广场也正在招商之中,进度肉眼可见,让购房者感到很安心。稍微欠缺的就是区位,离中心区有一些距离。但惠州大道的便利和公园的生态环境也能弥补一二,且在这个环境居住更为安静舒适,也不失为一个优势。户型的实用性也很高。希望置换改善好房和家门口成熟配套,特别是学校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

更多隆生鹿江花园的优惠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惠州市综合中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8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