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月供3字头起+读惠州一中!名校旁超高使用率的长城·吉祥幸福园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6 15:09: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2次浏览


长城·吉祥幸福园,听名字就充满存在感的楼盘。以其超高的户型实用率,在2023年年底一开盘就引来关注。3月惠州楼市“小阳春”,长城·吉祥幸福园更是加推1栋,目前首付低至5万起,月供3字头起!单就房价而言,长城·吉祥幸福园是有不少吸引力的,但是其他方面怎么样呢?今天,小编就从区位交通、学校和产品三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分析。

长城·吉祥幸福园售楼处电话:4008980714,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吉祥幸福园效果图

01.河南岸+金山湖双板块区位,惠州南站+龙丰站双轨道交通

长城·吉祥幸福园位于惠州演达大道演达五路6号,处于河南岸和金山湖两个板块的交汇处。离金山湖湖中心不到4公里的距离。在惠城买房的刚需购房者,向来都比较纠结。发展成熟的江北和重点规划的金山湖在区位上都是优选,通勤都很方便。但是江北新房的房价和金山湖新房的房价一直处在惠州新房房价的高位,总是让人望而却步。从区位上来说,靠近金山湖板块的河南岸片区,就会更为刚需购房者更合适的选择。何况,河南岸的各项配套也相对成熟,且金山新城“十四五”的规划也同时辐射河南岸,位于这两者交界处的长城·吉祥幸福园也凸显出了它的性价比。

 image.png

图片描述:吉祥幸福园区位规划图

吉祥幸福园的交通也很便利,楼盘位置临近主干道演达大道,沿演达大道往北可达江北,向南就是金山湖。路网丰富的同时,吉祥幸福园还背靠惠州两大轨道设施。一是惠州南站(原惠城南站),惠州南站是广汕高铁的重要枢纽,一站即到深圳,畅享湾区生活。二是莞惠城际龙丰站。莞惠城际是惠州的重要轨道通路,即将进入地铁化运营,乘坐莞惠城际可便捷往惠州各大县区,不必担心堵车,避免通勤烦恼。

既有良好的区位,又有便捷的交通,对购房者而言,才是更好的加成。长城·吉祥幸福园正好可以满足这一点。

02.读惠州一中(惠港分校),名校旁家长更放心

买房,无论是未雨绸缪,或是切实需求,学位都是购房者密切关注的。长城·吉祥幸福园的学校配置,可以免去不少家长的苦恼。根据目前的学区,长城·吉祥幸福园业主的孩子可以入读惠州一中(惠港分校)。惠州一中是惠州市的著名学校,无数家长希望孩子就读。而惠州一中(惠港分校)自2022年被惠州一中教育集团挂牌后,惠州一中从师资、教研、教学等方面大力支持惠港校区,可见惠州一中(惠港校区)的办学质量是有所保障的。而惠州一中(惠港校区)距离长城·吉祥幸福园不过600米,步行即达,真正做到了就近读书。家在名校旁,家长更安心。

图_1658455122262.jpg


03.超高使用率产品,N+1房户型贴合刚需房购房者需求

长城·吉祥如意园的户型产品也同样颇具亮点。目前主推的88到115平方米二至三房的户型,实用率也是超高的。尤其是88平方米两房户型,保留了宽阔的阳台,主卧套间和飘窗的设计之后,仍有一个阳台的空间可以满足“+1”房的需求。空间灵活多变,做成三房也不感到逼仄,更适合刚需购房者。希望居住得更宽敞的话,也有95平方米、99平方米和115平方米可以选择,也给予了购房者充足的选择空间。

 image.png

图片描述:吉祥幸福园样板间效果图

刚需购房来说,价格能打更关键。长城·吉祥如意园现在的房价底价是单价9字头起每平方米。据销售介绍,首付最低五万起,月供每月3字头左右。这个区位,这个价格,而且带装修交付,不是毛坯,还是很能打的。毕竟河南岸片区房价均价在单价一万多,金山湖片区就更不用说了,房价均价达到了一万五每平方米。月供3字头的供房压力也不会太大。这样看,长城·吉祥如意园还是极富性价比的。

【部分户型鉴赏】

image.png

88平方米,2+1房两厅两卫,实用率高,空间灵活。

image.png

95平方米,2+1房两厅两卫,高拓空间,南北通透。

image.png

114-115平方米,2+1房两厅两卫,高拓空间,南北通透。

以上就是月供3字头起+读惠州一中!名校旁超高使用率的长城·吉祥幸福园怎么样的相关内容。长城·吉祥幸福园这个楼盘,区位+交通实属不错,户型实用率高,价格也比较实惠。读惠州一中(惠港分校)更是一大亮点。购房地段考虑近金山湖或者刚需上车河南岸新房的购房者们可以多加关注。

更多长城·吉祥幸福园的楼盘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惠州·金山湖·演达大道·演达五路6号

楼盘电话:400-898-07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