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5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江北核心三环内!带装修的嘉和盛世花园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1 15:5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7次浏览


江北,惠城的核心区域,成熟的市政配套环绕,各大主干道纵横交错的优越地段。而江北的三环内,更是核心中的核心。嘉和盛世花园,正是处在这样一个核心的地段。那么,嘉和盛世这个楼盘到底怎么样,是否值得一买呢?小编今天从地段、配套和户型三个方面跟大家分析一下。

嘉和盛世售楼处电话:4008980271,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图_1042229128537.jpg

01.近江北,不如住在江北

买房,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大家肯定都是想一步到位的。这个新房最好是在繁华的地段,有着成熟的配套,还有丰富的名校资源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这些,在江北,都能满足到。

江北是惠城区的核心,也是惠城区的“扛把子”,是惠州的心脏地带。惠州的市政场所、问题中心、重要交通通道,都在江北。惠州的名校资源,也大多集中在江北。江北作为核心地段,这个地位毋庸置疑。恰恰因为如此,很多楼盘一早就着眼江北,而发展到现在,江北新房已然不多。嘉和盛世就是其中之一。

image.png

图片描述:嘉和盛世区位图

可以说,嘉和盛世这个楼盘的一大优点,就是它坐落在江北核心。这是核心的地段,无论是出行通勤还是生活休闲,江北的区域特点都能满足到位。所以有不少楼盘的卖点也是有多靠近江北。但是靠近江北,不如就住在江北。不仅能体会寸步繁华,还能减少通勤时间。

02.成熟配套环绕,优质圈层住区

由于在江北地段,嘉和盛世自然也得享成熟配套。商圈有华贸天地、佳兆业广场、新华广场、义乌小商品城等。学校有黄冈中学、富民小学等。黄冈中学鼎鼎大名,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惠州的黄冈中学就是黄冈中学本部在惠州的分校,也是黄冈中学在全国的第一所分校。教学质量不言而喻。三甲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在附近,为健康保障。还有市民公园、体育中心、会展中心等文体设施加成。而这些,从嘉和盛世出发,步行短短时间即可享受。嘉和盛世的配套优势,显而易见。

图_1551202188079.jpg

除此之外,住在江北核心区更能体会居住圈层的重要性。嘉和盛世靠近江北CBD区域,聚集着惠州的精英圈层,生活质量和居住体验自然更上一层。

03.三期带装修准现房在售,低风险少等待

目前嘉和盛世已经开发到了三期,三期在售7栋和9栋,为准现房,2024年8月交房。购房,很多人都是想尽快入住的。这样不但风险低,还能及早体验到住进新房的快乐。嘉和盛世今年8月即可交房,不用太漫长的等待。当前江北的房价均价在13000元每平方米左右,还有不少毛坯交付的楼盘。嘉和盛世的房价底价为13000元每平方米,还带装修,交楼就能入住,算下来省钱,也能免去不少烦恼。总体性价比也比较高。

image.png

图片描述:嘉和盛世鸟瞰图

户型上偏向大户型,有121-180平方米三到四房户型可选。户型整体比较大气,居住感会更舒适。

【户型鉴赏】

image.png

图片描述:121.61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


image.png

图片描述:134.18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三阳台。


image.png

图片描述:159.48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双套间。


image.png

图片描述:180.01平方米,四房两厅三卫三阳台。

以上就是江北核心三环内!带装修的嘉和盛世花园怎么样的相关内容。综合来说,嘉和盛世强在地段,就在江北核心区。而且是准现房,带装修,风险比较低。但是户型大,更适合置换改善好房的购房者。

更多嘉和盛世的楼盘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江北文明二路16号

楼盘电话:400-898-0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