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东莞出台新政调整限购区域,对惠州会产生影响吗?

发布时间: 2022-07-05 17:32:54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525次浏览


重磅消息!就在7月4日东莞出台了楼市新政3.0!

这是继428新政、514“莞七条”后,东莞再次出台的关乎楼市的新政,这次新政将有28个镇被取消了限购!东莞又一次放松了楼市调控!

东莞楼市新政3.0

除东城、南城、莞城、万江、松山湖等5个镇街保留限购政策外,东莞其它镇街全部都被取消限购,涉及28个镇街!

这也意味着,无论有没有东莞社保,无论是东莞户籍还是非东莞户籍,无论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在东莞的这28个镇购房,都不再需要购房名额了!

东莞楼市新政3.0

此次政策放松被称为东莞新政3.0,重点内容包括:

(1)除东城、南城、莞城、万江、松山湖保留限购政策外,其它镇街全部取消限购,涉及28个镇街。居民家庭在非限购区域购买商品住房,无需进行购房资格核验。

(2)限购区本地户籍限购2套,外地户籍限购2套。

(3)“双(多)证房”认定为1套住房等政策仍适用于限购区域。

东莞楼市新政3.0

值得一提的是,在通知施行之后网签的商品住房,无论位于限购区域还是非限购区域,均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进行交易转让。

据悉,此次对限购政策的优化调整,将有益于向中心城区和核心区域以外的区域疏导住房需求。同时新政也有利于金融支持政策的更好落实,对合理购房信贷需求的支持力度也相应有所加大。

东莞514“莞七条”新政

今年以来,东莞多次进行楼市政策的调整。

先是对一部分符合条件的购房者放宽了购房门槛,发布了“既认社保又认个税”、“连续改为累计”、“新落户者可以直接买房”等政策。

接着是二手房交易增值税免征年限“5改2”,限售、免征均降至2年,并且还放宽了2孩、3孩的购房政策,活跃了二手房市场。

延伸阅读:东莞出台重磅新政!限售、免征均降至2年!放宽2、3孩购房政策!

但这些政策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拉升二手房方面的交投热度,并没有涉及到新房首付比例及购房利率等核心问题,对于新房市场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而这次3.0新政的出台,则是直接调整了限购区域的范围,放宽了购房门槛,对松绑楼市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惠州新惠六条新政

而惠州,也在4月30日发布了“新惠六条”,不仅取消了对惠湾区域的限购限制,还提到公积金可提前提取支付首付款,以及提出商业银行要合理确定最低首付款比例和利率。

延伸阅读:突发重磅!惠州出台取消限购新政!

而在新政策的支持下,再加上央行降息的特大利好,两重利好的相辅相成,惠州新房市场也是不负众望的开始回暖,据楼盘网小编统计信息显示,自2月以来,惠州每月新房网签成交均节节上升,持续向好!

惠州今年以来月度网签成交趋势

延伸阅读:惠城雄踞榜首!东莞调整限购区域!6月惠州新房成交持续回温!

相信,在此条件之下,惠州新房市场仍会继续发光发亮,恢复往日荣光!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粤港澳大湾区惠州北站惠博大道曙光路68号(新博罗中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19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