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0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惠州一周榜单:惠城占半数 仲恺夺4席

发布时间: 2022-06-28 14:40:04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76次浏览


2022.6.20 - 2022.6.26惠州新房网签TOP10排名榜单出炉了!

→上期榜单回顾请戳!←

这一周,惠州新房排行榜前十,由仲恺项目夺得头两名!并且仲恺共夺下了4个席位,不过惠城虽然保不住桂冠,但也不算弱,本周还是占据了半数共5个席位,名次上也紧随仲恺!而大亚湾则夹缝求生,拿下了余下的1个席位!

2022.6.20 - 2022.6.26惠州新房网签TOP10排名榜单出炉了!

首先,我们来看看本周头两名,它们均来自于仲恺。分别是昊翔源壹城峰荟项目,以及龙湖·春江天境花园项目。这两个项目分别以套数177以及161创下佳绩,可谓是实力超群啊!

而第三第四名则是同样来自惠城的两个项目。它们分别是中洲天御花园项目以及中骏雍景府(中骏丽景府)项目。虽然惠城项目本周未能取得桂冠!但是排名还是比较靠前的!同样值得庆贺!

接下来是排在第五以及第六位的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分别来自仲恺和惠城,可见本周真是这两家平分秋色。它们分别为仲恺热盘奥园尚雅花园项目以及惠城热盘华润置地曦江润府项目。此前也曾多次上榜,可以算得上是各自区域内在售新房项目中的优秀代表;连翻上榜,更是证明了他们的名副其实!

紧接着,是本周排在第七和第八的两个项目。它们分别是来自为大亚湾的珠江四季悦城项目,以及来自仲恺的玖璟台(龙光·玖璟台)项目。这两个项目均是当地较为被人所熟知的新盘,此前也多次上榜,能够再次上榜也是再次证明它们的实力!

最后,便是本周最后的两个项目了,它们均来自于惠城。其中,排在第九的是铂钻花园(华发·旭辉铂钻四季)项目,其上周排在第七的位置,本周虽然名次上稍微后退,但是仍不失为该区域的优秀项目。而排在最后一位的则是金枫花园(万科·中交金枫花园)项目,其也是惠城区内较为热门的楼盘,上周更是排在第四位的!

本周虽然惠湾地区只剩下一个项目上榜,但相信只是还在路上,所以尚未上榜,惠湾,正在全面复苏当中!

以上就是本周惠州新房排行的前十项目,不知其中是否有您们所关注的项目呢?

惠州一周榜单:惠城占半数 仲恺夺4席


这一周,仅有3区有项目上榜。其中,仲恺共夺下了4个席位,并且夺得了头两名!而惠城虽然保不住桂冠,但也紧随仲恺,占领了三四位,并且还拿下了半数的席位!而惠湾方面,却只余大亚湾夹缝求生,仅拿得一席。本周惠州前十排名再次变化,无疑是令人出乎意料的!

同时,本周(2022年6月20日-6月26日)惠州新房网签1651套,环比上涨20.34%;网签面积179356㎡,环比上涨20.4%。本周惠州新房网签恢复升势,其中3区升,4区跌;仲恺替代惠城成为本周双料第一!龙门紧随其后,而上周双料第一的惠城本周则较为平稳。

供应方面,惠州全市仅有3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共新增房源511套,其中住宅供应为494套,占比较大,且均为加推。其中惠城有2盘加推,分别为位于金山新城板块的万科·中交金枫花园华润置地曦江润府两个项目。其中万科·中交金枫花园推出208套住宅房源,为第15栋获批预售证;而华润置地曦江润府则推出172套住宅房源,为13号楼获批预售证;两者备案均价均在15500元/㎡左右,户型面积段也重合,相信定会有好一番龙争虎斗。另外,仲恺陈江的碧桂园伴山云境花园也有新房源推出,为其2栋获批预售证,共114套住宅房源。

继前一周新房成交基本持平后,本周惠州新房成交恢复升势,环涨2成!排位方面,仲恺则替代惠城成为本周双料第一!惠城、惠湾等区域都顺势下跌,不过博罗恢复网签即升上第三,也算是意外之喜!而龙门虽仍排末位,但升幅是本周第二,实乃未来可期!

本周新房网签回顾请戳环涨2成!仲恺夺冠!本周惠州新房网签1651套 恢复升势!

更多楼盘详情欢迎致电惠州楼盘网进行详尽咨询!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