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环涨2成!仲恺夺冠!本周惠州新房网签1651套 恢复升势!

发布时间: 2022-06-27 15:54:10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18次浏览


据楼盘网监控惠州市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本周(2022年6月20日-6月26日)惠州新房网签1651套,环比上涨20.34%;网签面积179356㎡,环比上涨20.4%。本周惠州新房网签恢复升势,其中3区升,4区跌;仲恺替代惠城成为本周双料第一!龙门紧随其后,而上周双料第一的惠城本周则较为平稳。

环涨2成!仲恺夺冠!本周惠州新房网签1651套 恢复升势!

具体到各区,本周仲恺升上第一,新房网签547套,占全市总数的33.13%,环比上涨205.59%;惠城被挤至第二,新房网签418套,占全市总数的25.32%,环比上涨2.7%;博罗恢复网签即升上第三,新房网签214套,占全市总数的12.96%;大亚湾跌至第四,新房网签201套;惠阳跌至第五,新房网签158套;惠东、龙门则分列六、七,新房网签分别为76套和37套,其中龙门环涨60.87%,升幅不少。

微信截图_20220627154043.jpg

继前一周新房成交基本持平后,本周惠州新房成交恢复升势,环涨2成!排位方面,仲恺则替代惠城成为本周双料第一!惠城、惠湾等区域都顺势下跌,不过博罗恢复网签即升上第三,也算是意外之喜!而龙门虽仍排末位,但升幅是本周第二,实乃未来可期!

环涨2成!仲恺夺冠!本周惠州新房网签1651套 恢复升势!

供应方面,惠州全市仅有3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共新增房源511套,其中住宅供应为494套,占比较大,且均为加推。其中惠城有2盘加推,分别为位于金山新城板块的万科·中交金枫花园华润置地曦江润府两个项目。其中万科·中交金枫花园推出208套住宅房源,为第15栋获批预售证;而华润置地曦江润府则推出172套住宅房源,为13号楼获批预售证;两者备案均价均在15500元/㎡左右,户型面积段也重合,相信定会有好一番龙争虎斗。另外,仲恺陈江的碧桂园伴山云境花园也有新房源推出,为其2栋获批预售证,共114套住宅房源。

环涨2成!仲恺夺冠!本周惠州新房网签1651套 恢复升势!

更多请看上期网签数据:持平!惠城重回榜首!本周惠州新房网签保持在千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惠州江北实验中学附属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7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