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惠州一周榜单:惠城过半数 惠湾夺3席

发布时间: 2022-06-21 16:47:10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6次浏览


2022.6.13 - 2022.6.19惠州新房网签TOP10排名榜单出炉了!

→上期榜单回顾请戳!←

这一周,惠州新房排行榜前十,由惠城夺得榜首!并且惠城还占了过半数的席位,勇夺6个位置!而惠湾也不弱,惠阳加上大亚湾,共计拿下3个席位!博罗则分得1席。

2022.6.13 - 2022.6.19惠州新房网签TOP10排名榜单出炉了!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本周前三名。分别是来自惠城的方直星图园项目,来自博罗的华泓·四季嘉园项目以及来自惠城的德威江誉城项目,前三中,惠城就已经拿下了2个位置,真是杠杠的实力超群啊!其中德威江誉城上周就已上榜三强,并排在第二的位置。而同样来自惠城的方直星图园本周则以64套的成绩取得桂冠!值得庆贺!

接下来是排在第四以及第五位的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均来自惠城。分别为热盘万科·中交金枫花园项目以及金地招商中交未来花园项目。这两个项目都是中交集团所有份打造的项目,在各方面都是十分优秀的。可以说得上是惠城在售新房项目中的表表者,此番上榜,名副其实!

而本周排在第六的项目,则是来自惠阳的牧云溪谷项目。其更是上周榜首,真乃充满实力的强盘!本周虽稍有后退,但相信定能再次卷土重来!

紧接着,又是两个来自惠城的项目。他们分别占据着第七以及第八的位置,分别为华发·旭辉铂钻花园项目,以及华润置地曦江润府项目。这两个项目也是惠城较为被人所熟知的新盘,此前也多次上榜,在这里再次恭喜它们!

最后,便是本周最后的两个项目了,它们均来自惠湾。其中,排在第九的是来自大亚湾的合生时代城项目,这也是本周大亚湾仅有的一个上榜的项目。而排在最后一位的则是来自惠阳的惠阳雅居乐花园。也是惠湾区域内较为热门的楼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最近惠湾地区市场回暖,不少项目都赶上了,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中哪一个项目呢?

以上就是本周上榜前十的新房项目,让我们再次恭喜它们吧!

惠州一周榜单:惠城过半数 惠湾夺3席

这一周,仅有4区有项目上榜。其中,惠城勇夺6个位置!榜首与探花均来自惠城。而惠湾两区也不甘示弱,其中惠阳拿下两席,大亚湾仅得一席,共计拿下三个席位!而博罗亦分得1席!本周惠州前十排名再次出新,令人眼前一亮!

同时,本周(2022年6月13日-6月19日)惠州新房网签1102套,环比下降1.78%;网签面积121462㎡,环比下降4.56%。本周惠州新房网签基本持平,其中2区升,3区跌,2区持平;本周惠城成双料第一!大亚湾紧随其后,而上周升幅最大的惠阳本周则成跌幅最大的区域。

惠州一周榜单:惠城过半数 惠湾夺3席

供应方面,惠州全市有6个楼盘获批预售证,共新增房源1354套,其中住宅供应为728套,除1新盘外,其余均为加推。其中惠城有3盘推新,分别为碧桂园青塘湖畔翰林府、赛格假日广场二期以及鼎峰国汇山三个项目。其中碧桂园青塘湖畔翰林府为全新盘,推出374套住宅房源;鼎峰国汇山推出6套别墅房源。另外,惠阳、仲恺、博罗分别有1盘推新。其中万城名座花园推出的为商铺,共93套。星河·臻誉府和金昌富竹苑三期则分别推新124套及224套住宅。另外星河·臻誉府还推出11套商业产品,碧桂园青塘湖畔翰林府也推出20套商业产品。而赛格假日广场二期也推新502套商业用房。

继前两周新房成交连续上升后,本周惠州新房成交基本持平,保持在千位!而惠城也重回榜首!不过惠阳却成本周跌幅最大的区域,好在大亚湾争气,升上第二,紧追惠城!

本周新房网签回顾请戳持平!惠城重回榜首!本周惠州新房网签保持在千位!

更多楼盘详情欢迎致电惠州楼盘网进行详尽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763元/㎡

楼盘地址:江北金石三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