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江南!来自示范房企的诚意推荐!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03:44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11次浏览


众所周知,碧桂园是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30年来,其一直专业专注于房地产的开发建设。碧桂园是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其深耕惠州至今已超过15载,服务超过20万户业主。其市场占有率及销售额更是常年稳居惠州第一位。

5月16日财联社报道,据REDD消息,碧桂园等3家民营房企被监管机构选定为示范房企。对此,碧桂园等3家房企均表示,上述消息属实。

碧桂园等3家民营房企被监管机构选定为示范房企

时间来到6月2日,碧桂园召开集团月度管理会议,再次强调在市场持续低迷的形势下,要全力以赴保证企业稳健经营,并加快科技智慧建造体系应用,“两手都要硬”,提升企业面向未来的竞争力。

从以上这些,就可以看出,碧桂园确实是行业里的表表者,是真正值得信赖的房地产公司。

其优秀品质大宅“十里系”,代表作“碧桂园十里银滩”等,户型设计每个细节都经过仔细推敲,而十里江南则是碧桂园在惠城区打造的高端江景别墅大盘。

碧桂园十里江南,来自示范房企的诚意推荐!


碧桂园十里江南

项目产品类型较多,包括有临江高层、叠墅、别墅、商业、公寓等。

要我说,碧桂园十里江南的确是一个值得托付的项目。

首先,项目正临37.2公里江南大道,面向惠州母亲河东江,水流潺潺,玉带环腰,藏风纳水,享受一线江景视野。

然后,其还背靠原生态山林,静享诗意风光。未来,只要沿着卧佛野趣滨江公园景点;无论是清晨沿江晨跑,呼吸鲜氧负离子新鲜空气;还是周末带着孩子到西湖风景名胜区、红花湖风景区以及惠州植物园等游玩,都将会是美事一桩。

碧桂园十里江南

项目总占地约 15万㎡,总建面约42万㎡,分四期开发。包括有一期江澜郡、二期江云台、三期江山府、四期商业公寓等,共2845套。

且其定位为高端江景别墅大盘,建筑采用的是新亚洲+新中式设计风格。

约109-146㎡三至四房:两梯三户,户户南北通透,享受无敌江景,城市菁英生活场。

碧桂园十里江南

约155㎡叠层别墅:一层面积,三层使用空间,家里的叫境界,外面的叫世界。

碧桂园十里江南

约210㎡双拼别墅:CEO级别的领袖住区,与成功人士为邻。

碧桂园十里江南

园林则是由碧桂园专业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取江水之意,提取“涟漪”作为景观元素,设置登门、迎宾、礼序、入画等四大主题元素,超27种景观绿植,让归家每一步都是仪式感。

碧桂园十里江南

高层均采用品牌精工装潢交付,从室内设计、原材料的采购、产品成熟度到工程过程控制等都胜人一筹,从设计、采购、物流等保证产品品质,最后由工程技术部、客服部、物业公司会同项目工程部和承包商对工程进行全面的监督和巡检,后期由物业公司在质保期内提供最佳销后服务。

碧桂园十里江南

碧桂园十里江南

单价7字头!买下角碧桂园临江高层!

楼盘网限时可享额外优惠,80栋部分工抵房82折,其余房源92折

更多详情欢迎来电惠州楼盘网进行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900元/㎡

楼盘地址: 江南大道1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7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