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2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楼市频传利好,惠州置业必看明发高榜新城!

发布时间: 2022-06-08 17:29:47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84次浏览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楼市的动作不断。在经历了逾百城针对楼市调整政策后,房地产市场似乎真的有所回暖。

而惠州,也不断传来好消息。金山新城配套在加速兑现、大江北正迎来发展机遇、仲恺高新区城市面貌已大变样、现在是刚需置业惠湾的好时机!

这一条条的好消息接踵而来,就像雨后春笋般。

那么,想要在惠州置业,那就不得不看明发高榜新城这个项目了!

明发高榜明城

项目在售9号楼、11号楼108至150㎡央景阔宅,23号楼77至111㎡独有精品。此外,还将在近期隆重预推——10、12号楼111至150㎡园景府邸。

城区百万平生态人居, 现正热销中!

明发高榜明城

项目所在为惠州的西南门户,凭借着无法比拟的生态环境以及伸手即可触碰的城市配套,这两者的快速完善与建设,板块将在不久就会被构筑成新时代生态都市化核心,而在其中的人居所彰显的品质则会因而变得闪耀魅力,恍如明珠。

明发高榜明城

作为城市国家5A级生态担当,项目所在是惠州市政府重点规划集商贸、区级行政中心、绿色宜居的新型高端特色的商住板块。

高榜山、红花湖、植物园悉数汇聚于此一场三馆、第四中学(一中教育集团分校)、第二十五小学(市级重点学校)、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等各类优质综合配套一应俱全,迅达尊享。

明发高榜明城

重磅打造的明发高榜新城花园占地约30万方,而其建面则是达到了92万方,是惠州城芯难得一见的臻品项目。

并且,其还特地引进了来自国外的纯ARTDECO建筑风格。系惠州城区西湖风景中心区的第一个纯生态百万级恢弘规模商住大盘。产品多元,分别有别墅、高层洋房以及主题商业等。

明发高榜明城

项目恢弘体量、融山乐水。不仅能通过新联路、惠新大道、金恺大道等道路贯通南北连接西东的市级中心江北、南坛以及麦地,而且,还能成为接通副中心金山湖、仲恺乃至博罗等城内板块的一道独特风景线。项目建成后将以其城市担当以及生态明珠般的魅力引领着全城人居居住品质的新潮流。

明发高榜明城

更专门采用围合点式规划布局,通过超十万平米用地面积做为园林布局,拉开楼栋空间,栋与栋间相互错开超宽楼距,使得栋栋户户的私密性、景观性获得极强的居住品质和视野。

在户型设计上,还采用板式设计,二梯三户,户型面积约108-150平,加以超宽楼距,南北通风采光极佳,造就每套房子都有不同的景致,生活的每天充满颜色。

明发高榜明城

明发高榜新城

现正在售9号楼、11号楼108至150㎡央景阔宅,23号楼77至111㎡独有精品

此外,还将在近期隆重预推——10、12号楼111至150㎡园景府邸

城区百万平生态人居,现正热销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惠城永联路西侧(惠州市惠城区政府前行2000米 )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7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