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9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礼献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深惠携手迈向新里程

发布时间: 2020-08-28 12:13: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5次浏览


进入8月,深圳逐渐走到聚光灯下。8月18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迎来一周年;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迎来成立40周年。
提起深圳的成就,大家不免会想到“个经济特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个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但在去年,中央解锁了深圳的新成就《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将深圳推到一个新的高度,这对即将40周岁的深圳来说,无疑又是里程碑式的发展节点,深圳被重新定位,又一起点开始了。

回顾40年

一路扩容向前走

40年风雨兼程,40年砥砺奋进。深圳,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渔村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逐渐走向辉煌。

40年峥嵘岁月,深圳一路前行。深圳的成长历程就是一个不断进步,不断“扩容”的过程。深圳特区40周年,扩权赋能下一个城市中心,积极拥抱城市发展变革。同时深圳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以“东进、西协、南联、北拓、中优”战略为抓手,加快实现更平衡更充分的协调发展,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一座城市的发展脉搏,始于有价值的规划。早在2016年发布的《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下文简称《行动方案》)中,惠州已经成为深圳发展版图中的重要节点。

深圳向东

惠州腾飞在即

深圳在成就自身的同时,也成为了深莞惠城市群的榜样和核心城市,发挥辐射作用,引领周边城市对标发展。 惠州与深圳地理接壤,相比其他城市,惠州在承接深圳产业转移的变局中可以提供更多的土地资源,外溢产业在土地的开发使用上也相对便利,较容易找到适宜的地块。较短的临深接驳距离也意味着在同步交通建设、人口产业转移上可以相应节约一定的成本。

因此从可提供的资源来比较,惠州具有较大优势,未来可以为深圳的人口转移、产业转移提供足够强大的土地支撑与便利的地缘效应。

从战略意义上看:惠州承接临深腹地

深圳扩容将带动粤东北,包括惠州、河源、汕尾等地的发展。惠州作为联通深汕合作区、深河合作区的飞地,联通起来有利于后期的规划和开发。

从交通上看:深惠1交通圈已形成

2020年,深圳地铁集团签约了5条城际铁路,其中有4条向着深圳东边。随着城际轨道建设的推进,未来深圳东及惠湾片区或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

从产业上看:深、惠两城的产业互补

整体综合来看,深圳和惠州之间的产业是错位发展,未来或将达到协同共进发展,比如云计算、电子信息或为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等。深、惠两城的产业也形成互补。

临深洼地 

抓住时代红利

随着深圳东进战略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出台、中央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 临深惠阳紧抓时代机遇,凭借地缘优势,迎风腾飞! 惠阳与深圳积极主动联动配合,将加速助推深圳东进发展,助力深圳发挥大湾区经济核心引擎功能,并与深圳协同发展,不断向大家展现惠阳实力。因此,临深惠阳成为越来越多人心中宜业宜游宜居的“理想地”! 有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惠阳区供应住宅6810套,供应总面积约73万㎡,网签住宅9962套,网签总面积约106.9㎡,同比上涨15%,网签均价13371元/㎡,环比上涨4%,同比上涨6%。区域内部分楼盘蠢蠢欲动,新盘备案价格节节走高,一些优质二手房价格已经突破2万,按照这个趋势,下半年,惠阳将成为新一轮的投资置业热土。

万亿恒大

匠心礼献惠阳沙田

纵观整个惠阳,除了打造已经达到饱和完善的淡水、澳头等地块,沙田镇可以说是一颗潜力巨大的新星。 沙田镇毗邻深港澳,位于深圳特区和深汕合作开发区中间位置,不仅是粤港澳大湾区中重要的交通枢纽,更承载着制造、科研等重要使命,是唯一距离深圳最近、深林覆盖率最高、土地面积最辽阔的的产业基地。同时,仍处在房价洼地,相对于周边区域,沙田不仅将迎接更大的配套发展,且带着巨大动源,多方优势都预示着未来的崛起。 惠州恒大御湖郡,是恒大集团深耕惠州的全新力作,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临深20公里享受着1.4万亿东拓利好,择址惠阳沙田镇政府旁,公园环绕相伴,坐拥“一机场双轨道三高速”交通路网,优享幼小初一站式公立教育资源;更自建沙田首个商业综合体,将打造成沙田新中芯。

●新品加推在即,认筹好礼倒计时●

惠州恒大御湖郡约86-97㎡园景三房,

臻品席位全城热抢认筹转认购

即可获赠3年物业费及4000元恒大农牧礼包加推在即,

认筹权益最后时机,错失再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888元/㎡

楼盘地址: 沙田镇政府旁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来源:惠州恒大御湖郡公众号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