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4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东亚俪景轩可以买吗?博罗罗阳新房这个楼盘有什么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1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6次浏览


博罗罗阳新房——东亚俪景轩可以买吗?小编看到很多购房的朋友,都在咨询这个问题。关于东亚俪景轩楼盘的优缺点,本篇内容就给大家详细说一下,希望能给各位在看房选房,最后确定买博罗新房买哪里,能提供一些参考建议。

【惠州购房】东亚俪景轩销售热线:4008196578 转 0540

来电咨询可享1V1服务和专车接送带看

鸟瞰图.png

【1】独有的城市生态居所+现房即买即入住

在售三房至四房墅质体验—墅质洋房新标杆

低密度、低总价、生态宜居是东亚俪景轩的硬核优势,对比两个竞品——奥园园著和云昱花园。对比奥园原著的主要优势是大社区,低密度;对比云昱花园主要优势是现房。

罗阳楼盘东亚俪景轩抢眼的地方:第一、象头山天然氧吧、国家级风景区、东江画廊生态宜居示范区、惠州北站新城豪宅新区;第二、13 万平方米城市原生态社区,背山傍河,墅质洋房新标杆。基础配套方面,小区和周边可以做到丰富,能满足生活居家需求。

【商业】天虹商圈、30 万㎡富力现代购物广场、万信佳、天天旺、大润发;

【教育】罗阳第十五小学、华侨中学、博罗中学;

【医疗】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博罗县人民医院、罗阳医院;

【休闲】莲湖水上乐园、东山森林公园、花为你开3A级景区;

【交通】1城际2高铁3高速(莞惠城轨、赣深高铁、广汕高铁、、长深高速、广惠高速、博深高速)。

在东亚俪景轩楼盘自身园林打造及产品方面,优质墅质洋房足以说明问题。小区活动设施配备社区服务中心、儿童乐园、环形跑道、羽毛球场、乒乓球活动中心,社区商业街、景观会所是个性化配套。

在售产品方面,建面82平两房户型。生态两居,户型方正,无月供压力、总价低,投资自住皆宜;建面110平三房户型。南向三开间,客厅约3.9米南向阔景阳台;建面117平三房户型。南北通透双阳台,主阳台俯视东江画廊路道,生活阳台直视小区园林;建面139平四房户型。一步到位、奢华四房设计、南北通透双阳台、餐厅连接6.3米阳台。

主打的还是一个居住品质,现房在交楼方面也更有保障。那博罗新房东亚俪景轩是不是完全没有缺点呢,这个项目比较适合哪些朋友购买。

【2】适合罗阳上班族、周边乡镇居民等群体

缺点是位置稍微靠里面,有车自驾出行更方便

东亚俪景轩有啥缺点?其实光从地图上都能看出来,就蓄能路出来,位置稍微靠里面了,有车自驾出行会更方便,享受生活配套同样也是有车更方便。

区位图.png

这个楼盘比较适合适合罗阳上班族、周边乡镇居民等群体,项目分一期、二期开发,占地约3.9万平方米,2021年6月份首开。小区包含8栋高层住宅这一种物业类型。折后价格不到6字头起可以选房,就看这个偏里的位置,能否接受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100元/㎡

楼盘地址:罗阳镇田牌村蓄能路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5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有关“东亚俪景轩可以买吗?博罗罗阳新房这个楼盘有什么优缺点”的内容,更多博罗新房、罗阳楼盘、现房等详细情况想了解的,看房找房可以上惠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o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