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0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江北大住区+现房送装修!江北汝湖新房星河传奇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6 16:1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0次浏览


我们常说,买房不仅要实惠,还要靠谱。有那么一个楼盘正好符合这两个要求。而且它的地段还很好,在惠州的核心,惠城江北。还是现房送装修的成熟大住区。它就是汝湖新房佼佼者,江北冠军热盘,星河传奇。那么,星河传奇真的有说的那么实惠和靠谱吗?它值得买吗?小编今天就从地段、配套和产品三个方面跟大家一起分析分析。

image.png

图片描述:星河传奇实景

01.宽居江北+宽速交通,好地段更有好交通

星河传奇位于江北汝湖,居于江北CBD东北面。江北片区是惠城的核心区域,拥有着千亿级别的成熟配套,商圈、学校、市政、公园资源都十分丰富。落位江北东区的星河传奇,自然也能被江北的强大配套所辐射。

image.png

图片描述:星河传奇位置图

良好的地段还不够,出行更需要便利的交通。星河传奇紧邻汝湖高速出入口,驾车远行十分方便,不用再游走于市政道路之间,畅快链接广深莞。毗邻的惠民大道,可以直达江北CBD。惠民大道是惠州的重要主干道,双向八车道,上下班无高峰期。

02.宽大住区+宽景园林,广阔视野和舒适环境

住得方便,也要住得舒心。星河传奇是目前江北唯一在售的超过40万平方米的生活住区。在这个大型的住区里,各项成熟配套一应俱全。自带商业、公园街区、12班制幼儿园、全龄乐活空间等各项配套,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乐享舒心生活。在现在江北寸土寸金的情况下,超大的一体住区是十分难得的。

image.png

图片描述:星河传奇园林实景图1

更难得的是还有6300平方米的街心公园和超8万平方米的内部园林,双景齐聚,购房者们可以在内部的园林景观中畅泳、游园、休闲、玩乐。也可以举步到街心公园,拥抱大自然,感受自然的清新绿意。

image.png

图片描述:星河传奇园林实景图2

这就是星河传奇跟江北CBD区域保有一定距离的好处。虽然从距离来说,离核心区稍远是劣势。但是星河传奇凭借着舒适的住区和环境转劣为优。因为与CBD咫尺之距,难免要面对人流量大,居住水平下降,环境喧闹等各种问题。而星河传奇与江北CBD既有一定距离,又保留了舒适宽阔的居住环境,到CBD往来也很方便。一定程度上是更喜欢安静环境的购房者的优选。

03.现房送装修产品+实惠价格,购买安心居住放心

外在的配套、环境等条件,星河传奇是靠谱的。内在的产品又如何呢?目前,星河传奇有建面89-140平方米二至五房户型在售,新加推的8栋是98/125/140平方米的三至五房户型。房价单价低至8字头,这在江北普遍房价一万多的情况下,已经非常实惠。何况大部分楼栋都是现房,4栋也是准现房状态,预计2024年的8月交楼。在楼盘靠谱,价格实惠的前提下,星河传奇还送装修和全屋软装,更加让人心动了。除此之外,星河传奇还有折扣活动,正常首付8折。可以说是江北汝湖新房中具有超高性价比的楼盘了。

【部分户型鉴赏】

image.png

建面约98平方米,2+1房2厅1卫。

image.png

建面约125平方米,3+1房2厅2卫。

image.png

建面约140平方米,4+1房2厅2卫。

以上就是江北大住区+现房送装修!江北汝湖新房星河传奇值得买吗的相关内容。星河传奇的地段离江北CBD虽然有点距离,但整体地段、配套还是很有优势的。而且良好宽阔的居住环境加分不少,加上单价8字头现房还送装修的优惠价格,是希望低门槛上车江北的刚需房购房者的优选,也是预算稍紧希望置换环境好一些的改善好房的购房者的良好选择。

更多星河传奇的楼盘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700元/㎡

楼盘地址: 江北惠民大道5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