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2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单价降至8字头!江园双景,央企现房!华润置地曦江润府有哪些优缺点?

发布时间: 2024-03-25 16:4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3次浏览


华润置地曦江润府最近降价了,单价降至8字头起。消息一出,引发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华润置地曦江润府当即成为了马安新房的热销红盘。那么,华润置地曦江润府有哪些优缺点?具体怎么样?小编将从景观和产品两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分析。

华润置地曦江润府售楼处电话4008980713,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润府大门实景图

01.西枝江+双公园,无双江园双景

提到华润置地曦江润府三期,就不得不提它周边的景观。华润置地曦江润府依西枝江而建,三期视野广阔,可以眺望西枝江的景观。在城市的一隅,有一个属于自己观景的地方,这是不可多得的。有江景,还不够。

 image.png

图片描述:润府望江实景图

华润置地曦江润府还有润园和滨江生态公园,双公园的景观。润园是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的内部园林,占地1.77万平方米。绿植环绕,绿意盎然。走到楼下就能感受公园景观,住在润府,是名副其实的家住公园里

 image.png

图片描述:润府润园实景图

滨江生态公园是华润置地曦江润府附近的公园,举步即达。滨江生态公园同样是沿西枝江而建,一条绿道沿着江景蜿蜒向前,再附以公园内的花草植被,走进公园就被自然气息所包围。是休闲娱乐,放松身心的美好场所。

 image.png

图片描述:滨江生态公园实景图

西枝江和双公园的加持,是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的一大优势。

02.三期宝藏楼栋,98-174平方米多个户型

回归到产品,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由华润集团进行开发。华润集团85年步履不停,位居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70位。涉及五大业务领域,占据各个行业前茅,是实力强大的央企品牌。楼盘质量有所保障。润府的一期二期已然是优秀的产品,而在售的三期,更是宝藏的楼栋。位置上不仅直面江园双景,而且现在还是现房在售,不用忍受等待的煎熬。

 image.png

图片描述:润府三期鸟瞰效果图

户型上,华润置地曦江润府也精雕细琢,尽力满足不同人群对不同户型建面的要求。从98平方米到174平方米的户型跨度,既有精致户型可以选择,也有宽阔户型可以考虑,户型选项多,购房者可以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户型。

不仅如此,润府最近有优惠,单价从9字头每平方米降至8字头每平方米。这次的降价,一则是为了清掉二期在售的尾盘,主力推销三期的产品。由此也可见三期产品的优秀。二则是可能也是受到了德威江誉城五期降价的影响。毕竟作为改善好房,润府三期更主打性价比。三则是惠州楼市“小阳春”趋势渐显,适当的降价可以更有效率地抢占市场。

【部分户型鉴赏】

image.png

F2a-约98平方米:放大陪伴空间,老人孩子都舒畅而居的好户型

image.png

G1-约134-136平方米:全功能宽境生活,一方私属的奢阔领地

image.png

E2b-约138平方米:三代同堂一步到位,演绎N种宽境生活

image.png

H1-约168-174平方米:IMAX 宽幕阳台,包藏太多人间奢景

以上就是单价降至8字头!江园双景,央企现房!华润置地曦江润府有哪些优缺点的相关内容。降价+江园双景的加成,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的优势已经不用再进行赘述。作为马安新房,润府的其他配套自然也是不差,户型也有多种选择,现在入手,性价比不可谓不高。更适合想拥有江景但预算紧凑的购房者们。

更多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的楼盘内容,可以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600元/㎡

楼盘地址:新乐路南一号

楼盘电话:400-898-0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