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实用小户型!刚需也能上车金山湖?吉祥幸福园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08 14:3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0次浏览


有的人买金山湖新房,是看中它的湖景;有的人买金山湖新房,是看中它的规划和潜力;有的人买金山湖新房,是看中它优越的位置和成熟配套;金山湖新房拥有着很多的优点,却有着高位的房价。这让很多向往金山湖环境和成熟配套的购房者望而却步。其实,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买金山湖未必要湖心岛,金山湖片区的外延,也有不少好房,吉祥幸福园就是其中之一。

01.近金山湖,底价9字头还带装修!

吉祥幸福园,位置在演达大道,处在金山湖河麦片区交汇处。规划上是河南岸片区,楼盘处于金山湖片区的外延,离金山湖的部分湖区非常近,沿国道或今年6月底开通的金山湖一号桥往金山湖湖心岛也非常快。目前房价底价是9500元每平方米,均价在10000元每平方米左右,带装修在售!还有83折的优惠。整体价格比起金山湖其他新房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带装修既省钱,也省了很多烦恼。

image.png

吉祥幸福园效果图

02.立体交通路网,往金山湖,去河南岸都很方便!

交通的话,吉祥幸福园附近的交通也很方便。轨道上,靠近惠城南站(现惠州南站),短短时间就能通达深圳。离莞惠城际龙丰站也很近,乘城际北往江北,南达仲恺,全城畅通。城市主干道更是占优。演达大道、三环南路等重要城市大动脉环伺,路路畅通。无论是坐车、自驾还是乘坐轨道交通,都能满足出行需求。

image.png

吉祥幸福园交通路网图

03.惠州一中(惠港分校)学区,丰富教育资源!

学校则是吉祥幸福园的一大优势。按照学区划分,吉祥如意园属于惠州一中(惠港分校)。惠州一中(惠港分校)原身是惠港中学,2022年8月由惠州一中教育集团托管。按照学校规划,是要打造区域名校,广东省一级学校的,整体的办学质量有所保障。惠州一中作为惠州高中的天花板,它的含金量自然不必再赘述了。除此之外,还有启明星幼儿园、马庄小学、凌田外国语学校(小初高)、等丰富的教育资源在吉祥幸福园附近,全龄教育就近即享。

image.png

惠州一中(惠港分校)实景图

04.实用三、四房小户型,刚需也能住得舒适!

户型也是吉祥幸福园的一大亮点。88平方米的户型做“2+1”房,三房空间,即使是二胎家庭也能做到一人一房,居住舒适。在金山湖新房,河南岸新房普遍都是10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的楼盘里,刚需小户型就显得实用且珍贵了。

image.png 

吉祥幸福园88㎡户型

综合上述的价格、交通、学校和户型来看,想要上车金山湖,吉祥如意园也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单价9字头加带装修,这个房价就很抢眼了,加上惠州一中(惠港校区)这个学区的加持,家里有孩子的购房者更是值得选择。

更多吉祥幸福园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惠州·金山湖·演达大道·演达五路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5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