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深圳公示2024首批工业上楼大项目 宝安三大项目规划建面约40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24-02-19 10:20:0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2次浏览


2月19日,深圳市公示了2024年首批工业上楼更新项目,其中包括宝安罗租片区、大鹏沙鱼涌片区和观澜铭可达产业园三个大项目,拆除面积均在20万平方米以上。

宝安罗租片区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已经通过审议,拟更新方向包括普通工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项目位于石岩街道,涉及用地面积超过67万平方米,其中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近59万平方米。规划包括厂房、住宅、商业及公共配套设施等。

图_0946082230367.jpg

大鹏沙鱼涌片区项目位于葵涌办事处,涉及留用土地规划容积面积和政府收储建设用地面积。规划包括住宅、商业和公共配套设施,其中政府收储部分还规划有厂房和产业研发用房。

观澜铭可达产业园城市更新单元曾纳入龙华区城市更新计划,更新方向为普通工业功能。最新公示的规划草案涉及用地面积和拟更新方向等信息,规划包括厂房、产业配套用房、住宅和公共配套设施等。

以上三个项目均遵循深圳市相关政策要求,包括《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等。项目在拆除重建过程中将落实公共利益用地,并按规定处理建成于特定日期后的建筑。同时,项目规划阶段将落实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等法定规划的管控要求。

更多楼讯内容,请关注惠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