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6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惠州市民乐园二期改造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 2023-09-21 10:11:22

来源: 惠民之家

分类: 行业动态

105次浏览


楼盘网获悉,惠州市民乐园二期改造基本完成,目前尚有一些收尾工作,不久将全部对外开放。舒适的环境、良好的配置,这里将成为江北片区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目前惠州市民乐园二期改造基本完成,一直空置的地块焕然一新,6.3万多平方米的草坪绿意盎然,仿佛一张巨大的地毯,静待市民前来踏青、休闲。色彩鲜艳的塑胶跑道,环绕在草坪的周边,在葱郁树丛中延伸。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二期改造计划总面积达到了81128平方米,5月份开始施工,9月份完工,目前现场还有一些收尾工作。之前的杂草和树丛,已经变成了儿童乐园和休闲运动场所。环保材质的地板、造型惹人喜爱的游乐设施、功能齐全的健身器材……可以想见,这里未来将是多么热闹和充满生机。  

在市民乐园一期和二期的中间连接处,搭建了一个丁字形的人行木栈道,几名工人正在铺装板材。据介绍,行人可以从这个栈道安全通过停车场。让人眼前一亮的,除了这些新设备、新设施,还有新建的停车场,占地面积达到一万多平方米,能提供四百多个车位。    

改造项目位于华贸商区附近,与博物馆、科技馆、文化馆都是一街之隔,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舒适宜人的环境,让市民在紧张工作和学习之余,可以在这里放松心情、享受美好自然风光。同时,为了能给市民提供更多更便利的服务,场地内还将搭建集装箱展示区,期待为市民带来更多惊喜。

想了解更多楼讯最新消息,请关注惠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u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