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5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天誉置业上半年收入10.19亿 归母净亏损9.92亿

发布时间: 2023-09-05 09:46:1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2次浏览


8月31日晚间,天誉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

楼盘网获悉,上半年,天誉置业实现收入10.19亿元,亏损约为人民币10.26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人民币9.92亿元。

天誉置业表示,上半年,集团录得拥有人应占净亏损,而集团毛损的整体上升压力主要乃由于以下各项所致:其一,由于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行业监管政策;其二,财务费用的增加;其三由于市场不确定性以及房地产行业艰难的商业环境的影响下,存货及投资物业减值;其四,由于外币汇率的波动导致预期的外汇净损失。

物业销售方面,上半年,该公司录得合同销售额合共人民币6.53亿元,同比下降46%。市场低迷对公司变现库存或实施任何资产处置计划的能力产生了重大不利影响。

期内公司交付的建筑面积为12.9万平方米及录得除直接税前物业销售收入人民币10.59亿元,较去年上半年之数字增加39%。

报告期末,天誉置业潜在土地储备的总建筑面积为3300万平方米,主要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深圳、中山、珠海、惠州,华南地区的南宁及桂林、华东地区之徐州及南昌,以及西南地区的重庆、昆明及贵州。

想关注更多楼讯最新消息,请关注惠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u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