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号外!惠州公积金职工!购房可享2万补贴!

发布时间: 2022-06-06 18:50:17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647次浏览


还记得楼盘网小编不久之前还给大家讲述过惠州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如何提取的官方解读!

这不,这么快,惠州暖市利民政策又再次迎来升级了!

摄图网_401758552_banner_住房公积金(企业商用).jpg

据悉,就在本月月初1日的上午,在建行惠州市分行,“惠民安居”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优惠公益活动正式举办发布启动仪式。

直到8月31日前,惠州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只要符合要求,皆可享受楼盘常规最惠折扣!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享有2万元的额外购房补贴!

为支持惠州市民的购房需求,为公积金缴存职工制定的购房优惠计划正式发起——“惠民安居”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优惠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的主题为“惠民安居”。其活动形式分别有购房补贴、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以及信贷优惠等。

 摄图网_302017757_建筑工程师在桌子上讨论蓝图手贴近项目印刷件关于解构工地检查文件和业务工作流程问题(企业商用).jpg

还记得,之前小编就给大家提过惠州住房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款如何提取的官方解读

而此次的活动,除了是针对在惠州缴存公积金的职工,精准发送惠民“大礼包”,保障购房市民群体买到足够优惠、放心以及优质的房子之外。还希望能通过活动正确引导住房理性消费,保障惠州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除此之外,不同的是,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可以惠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而且还是为了能让更多的缴存职工能享受到公积金制度的实惠,将优惠切切实实地给到每一位符合要求的在惠置业的人士,助力他们在惠州安居乐业。

据悉,截止到8月31日,符合政策的购房职工还可以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提请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支付购房首期款,这在之前小编都有给大家介绍过。

号外!惠州公积金职工!购房可享2万补贴!

此外,在“活动包”范围内,还有包括公积金贷款政策、人才住房优惠政策等等优惠,意在缓解更多职工的购房压力。

其中,惠州建行就将从贷款利率、审批流程、贷款条件等多方面助力活动引流,大力“加持”住房按揭贷款。

而且还将为每位贷款客户购房者赠送一年保额约80万的建信意外险,这对于购房者来说可谓是一份额外的贴心“福利”。

不仅如此,参与此次活动的房企派出的代表也在活动仪式上承诺,将坚决履行房产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秉持诚信宗旨。给予购房者最惠折扣,以及3天无理由退订等安心保障。这不仅能彰显出房企的实力,还有利于惠州市民在惠安居的未来规划。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252元/㎡

楼盘地址:惠城区演达大道12号

楼盘电话:400-819-06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