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9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新鲜出炉!2021年,惠东要办这十件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2-20 10:23:09

来源: 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93次浏览


2月7日,惠东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245名与会人大代表票选出惠东县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扩建平山幼儿园、实施“行走的医院”村医帮扶项目等十件民生实事获票选通过。

据悉,在惠东县政府广泛征求县直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开展群众性投票评选活动后,经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会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初步筛选出了13件民生实事项目作为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涉及市政基础设施、道路交通、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

经大会现场票决,扩建平山幼儿园、实施“行走的医院”村医帮扶项目、实施县城赤岭桥梁(红岭路接高桥路)工程、建设智慧停车场、实施白花镇建成区风貌管控提升工程、启动运营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建成惠东县综合交通与路网监测调度中心(TOCC)、动工建设教育路、启动建设寨场山森林公园景观带、建成投用一批公交候车亭,以上10件民生实事项目正式确定为惠东县2021年十件民生实事,交由县政府组织实施,并接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监督。

1、扩建平山幼儿园

项目主要内容:办学规模12班制,用地面积542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80.57平方米。建筑由活动及辅助用房、办公及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三部分组成;室外硬底化工程约3500平方米;消防水池工程约300立方米。

2、实施“行走的医院”村医帮扶项目

项目主要内容:在中国农工党、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西部扶贫工作办公室支持指导下,实施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提升项目,依托北京等先进地区三甲医院的县镇村医疗系统、基层医院医疗门诊和村医助诊设备,为我县提供镇村医疗下沉巡诊服务及强化村医疾病初筛、医诊服务,达到“大病不出县,看病不出村”的服务目标。

3、实施县城赤岭桥梁(红岭路接高桥路)工程

项目主要内容:起点象棋路,终点河南路,全长约100米,规划红线宽32米,桥梁采用平交方式,横跨黄排河,与象棋路、河南路平面正交。通过实施该工程,可减轻红岭、黄排片区交通压力,缓解车辆拥堵情况。

4、建设智慧停车场

项目主要内容:打造集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型停车场。建设内容:依托智慧停车云平台,对县城内9000个停车位(其中机动车道停车位约6000个,人行道停车位约3000个)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实现县城公共停车位设施的数据共享和智能化管理。

5、实施白花镇建成区风貌管控提升工程

项目主要内容:位于惠州新材料产业园东侧,东起S21线广惠高速白花镇出口,西至石灰围,全长约5公里。建设内容:实施沿线建筑外立面综合整治、市政道路景观绿化、市政管线配套设施、道路标识系统与公共艺术、建筑与景观灯光照明等六部分提升工程。

6、启动运营县社会养老服务中心

项目主要内容:占地面积33726.53平方米,建筑面积25392平方米,养老床位543张,采取公建民营的方式运营。

7、建成惠东县综合交通与路网监测调度中心(TOCC)

项目主要内容:建设以“一个中心、四大系统、一套支撑”为主要内容,对惠东县综合交通运输信息数据统一管理,通过微信、手机APP,为市民提供道路拥堵、公共交通服务、交通管制、实时停车场等信息服务,提高市民出行幸福指数。

8、动工建设教育路

项目主要内容:位于大岭街道中部,是连接建成区与大洲片区的规划主干路,全长约1.04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道路红线宽36米。路线大致呈南北走向,南接县中医院新址,北接现状教育路。建设内容:道路、交通、给水、排水、照明、电力、通信及绿化工程等。

9、启动建设寨场山森林公园景观带

项目主要内容:建设一条长度1.6公里的樱花景观带,打造以樱花为主题的城市森林文化景观新名片,升级建设集“休闲健身、生态旅游、观景欣赏”等功能于一体的森林公园,让群众能够在城市中享受“绿色健身”的乐趣,为我县打造“旅游名县”“生态强县”注入新动能。

10、建成投用一批公交候车亭

项目主要内容:在县城范围内(人民路、建设路、新平大道、环城南路、银基大道、飞鹅路、象棋路等路段)建设60座公交候车亭,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路线指引和遮阳挡雨场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惠东县亚婆角旅游度假区(东部沿海高速小径湾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6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