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5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惠州全市增加近6千个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52:39

来源: 惠州电视台

分类: 国内动态

664次浏览


惠州市公办学校入学按以往政策执行,不实施摇号入学。另外,今年秋季学期我市普通高中将较2019年增加近6000个供给,招生计划共39894人,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40所普通高中学校招录高一新生,招生计划共39894人,其中:全市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含民办学校公办收费生)招生计划30699人,民办学校民办收费生招生计划9195人。

5月18号,我市已完成今年中考报考,共有6.1万人参加中考报考,预测我市今年普通高中录取率可以达到60%。同时,今年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招生计划数是3.23万个,其中中职2.03 万个 、中技1.2万个,2020年高中阶段招生人数达7.2万个,预测今年高中阶段升学率在98.5% 到100% 之间。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公办、民办学校由市、县(区)教育局统一划线录取,同一批次的招生公办、民办学校由市教育局统一公布录取分数线。7月20号至22号中考完之后,8月15号左右公布录取分数线,8月19号左右公布补录分数线,届时全面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惠城区惠博大道(博罗体育馆东侧8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9-05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