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7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东莞还是惠州买房好

发布时间: 2018-05-09 15:09:49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195次浏览


说起深圳的房价,可以说是很多奋斗在深圳年轻人的殇。不少年轻人因为工作和生活往返于深圳、东莞和惠州, 而面对深圳高企的房价,他们渐渐的将目光投到了东莞和惠州,那么东莞还是惠州买房好呢?

  东莞还是惠州,说句实在的,或许很多人都认为东莞比惠州繁华,房价比惠州高,风险比较小。其实不然,惠州的房价虽比东莞低,但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深圳和香港,而地理位置是最无法替代和改变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东莞限购了,而惠州还没有!

但是问题又来了:想买又不知道该买哪里?每个去惠州买房的人都有这种纠结。听中介的,又害怕被忽悠。网上各种查,关于惠州的房子能不能买?能买该买哪里?

深圳周边最值得投的就是惠州,未来五年翻倍的一定是惠州临深区域。为什么是惠州?

粤港澳大湾区

  打造世界湾区经济新高地,目前东京湾区、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是世界公认的知名三大湾区。发展条件较好的、竞争力最强的城市群,都集中在沿海湾区。世界第四大湾区之粤港澳大湾区。这定位,未来湾区中心城市可以说很难找到低于2万的房子。


厦深高铁

  2013年开通,深圳北到惠州南,2316.5元!每天40趟来回深圳一惠州。

 地铁14号线

  2017年建2020年通,福田中心区到惠州南站高铁站!惠州境内三个站:秋湖站,白云站,惠州南站!

高速

  机荷转深汕淡水出口,沿海高速澳头出口!全程收费6元。南坪快速三期会直接对接大亚湾,全程免费!深圳龙岗一惠州30内 深圳福田、罗湖一惠州50内   深圳宝安、南山一惠州1左右!

惠州将建设两个机场

  除了平谭机场,在珠三角湾区高级别城市群的东部,未来有望再现一座千万人次级别的“巨无霸”机场。这个机场正是处于深莞惠经济圈(3+2)地理中心位置的惠州。

港口直通香港

  李嘉诚投资建设惠州港,现在已经开通邮轮直通香港维多利亚港仅需40!其实深圳的功能惠州也全部涉及。

品牌开发商齐聚

  惠湾区域汇集全中国地产巨头最多的地方:万科,万达,恒大,碧桂园,佳兆业,中信,较好……

深圳东进惠州1.4万亿,坪山龙岗房价未来不会低于6万,这是个绝好的时机,抓住机会,城市发展的红利就属于你!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