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7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惠东产业转移园完善基础设施 3年建18条道路

发布时间: 2017-09-04 20:32:33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086次浏览


建好的俱昌路。

园区道路加紧施工。

记者日前从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了解到,该县将加大产业转移园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未来3年内将投入8亿多元建设18条道路。这些道路建成后,园区内交通将更加便捷。

已投1.5亿元完成6宗工程

“现在进来这里方便多了。”记者在惠东产业转移工业园俱昌路采访时,一家企业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俱昌路建设以前,由于道路泥泞,影响了许多企业的建设和投产进度。为此,两年前,该县投资1666.6万元,建设完善了这条长743米的俱昌路。“俱昌路的建设,有效解决了进入园区的交通问题,使得许多企业纷纷加大建设和投产力度。”该工业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郑建群向记者介绍,去年以来,随着园区道路的不断完善,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有18家企业动工建设,其中有13家企业预计今年底前实现投产。

据介绍,近年来,该县投入近1.5亿元,除建设俱昌路外,还建设鹏达路一期工程、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西线污水主干管道工程、供电电缆沟工程、产业转移工业园京兰汽车项目周边排水工程以及工业园俱荣路东侧排水渠道工程。“特别是两项排水工程的有效建设,使园区不再受到水浸。”郑建群说。

据介绍,在上述排水设施施工前,由于排水不畅等原因,京兰汽车项目周边在雨天容易受浸,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周边企业的正常生产。



环城西路建设拉开序幕

“环城西路园区段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征地、土地清表和工程监理招标工作,近期将动工兴建。”郑建群介绍说,该工程长2.34公里,工程估算投资2亿多元,工期为540天。据了解,环城西路起点位于潮莞高速白沙布出口,途经大岭镇黄竹沥等村,连接环城南路和环城北路,从而使该县形成完整的环城路。

好几年前,该县就提出要建设环城西路,由于受各种因素影响,环城西路建设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据介绍,环城南路和环城北路已于前几年实现通车,环城西路建成后,不仅可以有效缓解该县交通拥堵的问题,使得大岭片区和白花片区的交通更加快捷,而且把位于大岭的产业转移工业园与白花片区的工业园区更加有效连接起来,形成更加完整的工业带,进而有效推动该县二次创业。

据了解,除目前正紧张进行前期工作的环城西路园区段工程外,园区还紧张进行拓庆路工程、鹏达路(二期)工程以及惠州大道(园区段)改造工程。其中拓庆路工程全长920米,设计路宽30米至37米,工程预算造价2470万元。鹏达路(二期)工程全长782米,路宽40米,工程总投资4093.13万元。而惠州大道园区段改造工程长5.75公里,估算总投资1.3亿多元,预计工期为540天。

“未来3年,园区内有18条道路将动工兴建。”郑建群说,为使园区交通更加发达,有效推动广大企业建设和投产,该县计划投入8.3亿多元,动工兴建惠福路、青河路、长丰路、洪发路、洪旺路、洪兴路、产业大道等18条道路。这些道路建成后,将使园区交通网络呈现四通八达的局面,进而拉大园区的骨架,使整个园区面貌发生根本的变化。

据了解,这18条道路中,产业大道工程较大,该大道长4.55公里,设计路面宽度为30米至60米,预计造价2.58亿元。其次是惠福路,该路长2.1公里,设计路面宽度20米,预计造价1.26亿元。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