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7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泰禾以57.2亿竞得坪山新区地块 楼面价达1.6万/平

发布时间: 2016-05-21 09:01:29

来源: 惠民之家

分类: 土地市场

3103次浏览


昨天下午3时,坪山新区出让2016年首块商业用地,土地位于坪山新区中山大道与比亚迪路交汇处西北角,总建面36.5万平米,挂牌起始价328300万元,起拍楼面价约为8995元/平米。引龙光、恒大、前海人寿(宝能)、泰禾、星河、广州金茂六家房企争抢。最终,由泰禾以572000万元竞得,楼面价达1.6万/平米。

泰禾以572000万元竞得土地

据了解,泰禾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业务为核心,横跨金融、健康、文化等四大产业的全国知名大型上市公司。2015年,泰禾集团综合实力、品牌价值、销售业绩均位居“中国房地产30强”。 就在昨天,5月19日上午,泰禾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与有关合作方组成的竞拍联合体, 参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以合计47.44亿元获取了上海市崇明县两块土地的使用权。

土地位置图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深圳东进战略成为热议的话题。5月7日,《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及相关配套方案首次公布,对深圳实施东进战略进行部署。深圳东进战略开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坪山作为东北门户,逐渐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将充分发挥空间优势、生态优势和后发优势,打造现代田园都市,建设深圳“东北门户、智造新城”,为深圳辐射带动“3+2”经济圈和促进粤东地区协调发展提供战略支撑。

责任编辑: hui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