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9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32963套!一季度惠州楼市网签真相大曝光 卖得好的楼盘都在这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49:44

来源: 惠民之家

分类: 本地楼市

338次浏览


随着今年以来金融强力去杠杆,叠加各地调控新政的相继出台,信贷和银根缩紧已是不争的事实,惠州楼市有降温的迹象。

据惠民之家数据统计显示,惠州2018年第一季度(以下简称“Q1”)新建商品住宅网签32963套,网签面积为349.12万㎡,环比均下跌约13%,同比分别上涨约20%、23%。据以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新建商品房网签38068套/399.03万㎡,第一季度网签27573套/283.86万㎡。

从月份监测,除了2月处于春节传统淡季,供应跟不上之外,1月、3月的网签仍然可圈可点。

而从全市各县区网签来分析,Q1惠湾区表现最为强劲。其中大亚湾新建商品住宅网签9785套,独占鳌头稳居全市第一;而惠阳网签6821套,仅次之,排名第二。这两个县区网签量占全市网签超5成。另博罗网签4878套,排名第三。而惠城这位“老大哥”,因严重“缺货”仅网签4648套,排名第四。

回看Q1的楼市成绩单,我们发现碧桂园依然很霸气,TOP10项目中有占了5席,且冠亚季军均为碧桂园项目。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