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5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惠城仲恺25盘超5千套房源冲刺“红五月”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46:26

来源: 惠民之家

分类: 本地楼市

184次浏览


“银四”即将落下帷幕,房企推盘积极性不减,积极备战“红五月”。进入4月最后一周,多项目抓住“银四”的尾巴加推新货,迎接五一长假。

  据惠民之家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26日,惠城仲恺预计有25盘在4月底或5月有推货计划,携超5千套一手住宅房源冲刺“红五月”。其中碧桂园珑尚花园、金阳华府、丽日湖逸家园、雅居乐·御宾府、民泰·九峰、百基宸庭等6个项目为新盘首开。

  从供货区域来看,东部新城和老城区是推货主力军,分别有6个和8个楼盘推新,其中老城区中有4盘首开。另外金山湖有3个、江北4个、仲恺4个项目均有推货计划。

  从推货时间看,有中海水岸城、丽日湖逸家园、雅居乐·御宾府和隆生仲恺花园等6个项目选择4月底推货,预热五一;5月也有近20盘老盘加推,供应房源超5000套。这对近期想要出手的购房者来说,新房供应量的增加,无疑拓展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另外,惠湾、博罗惠东等惠州其他县区也抓住5月销售节点积极推货,新力旗下3项目齐发力,预计推货近800套;惠东新盘恒大雅苑预计推出1500套房源……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