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3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惠城区足球学校拟征地约75亩 位于桥东文头岭村

发布时间: 2017-10-11 20:59:10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14次浏览


惠州市校园足球蓬勃发展,校园比赛层出不穷。《东江时报》资料图片

惠城区足球学校拟征地约75亩,拟征地块位于惠城区桥东街道文头岭村。昨日,市政府网站发布《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惠州市惠城区足球学校建设项目土地征收的预公告》,透露该地块四至范围为:东面为水利部门排灌站,南面为市政道路,西面为长湖东路,北面为东坡祠拆迁安置地(具体范围和面积以征地红线图为准)。

记者从市国土局获悉,文件所指惠城区足球学校就是此前备受关注的广州恒大足球学校惠州分校。今年三月,惠城区教育局发布公示拟同意惠州市惠城区恒大足球学校筹设,公示内容显示恒大足球学校惠州分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规模为48个班。同月,市住建局编制《东江新城DJXC-38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草案)》披露其选址于东江新城,位于惠州大道、长湖东路和东升一路的交叉处。

恒大足球学校惠州分校投资方、惠州星际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少轩曾向媒体透露,惠州分校预计2018年动工,拟建标准足球场一座、足球及篮球训练场16个,以及相关的体育康复和足球信息共享中心,可基本满足学生的日常学习和训练需求,还能向社会开放。学校定位细分为“青少年足球教育特色学校”,双方合作后,惠州分校将可向恒大足校输送足球尖子生源,打开惠州分校足球特长生的成长与发展通道。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