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7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惠州首届家博会3月11、12日开锣

发布时间: 2017-01-14 09:42:24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105次浏览


惠州首届家博会将在3月举行。

积压的库存,高涨的营销费用,频繁的促销活动……让经销商饱受煎熬,身单力薄的经销商如何在激烈的市场大战中找到一条出路?如何突破市场束缚?抱团的战斗已经打响,一场泛家居、智能化家居平台衍生,一场颠覆装饰建材家居家电行业的战役正式开启。2017年3月11、12日惠州家博会,敬请期待!

2017年1月12日,由惠州市简爱家居主办、惠州市国美电器等联合主办的“惠州首届家博会·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发布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索菲亚衣柜、维意定制、慕思寝具、左右沙发、芝华仕沙发、雅兰床垫及冠军联盟、省心联盟、铁军联盟等百余家战略合作品牌代表共聚一堂,一同拉开惠州首届家博会惠州站的序幕。

在两的发布会中,主办方对家居、建材、电器等优势资源深度融合作了全面阐述,从当前家居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出发,深入分析了代理商面临的困境与瓶颈,并对家博会的优势、发展趋势做了深入解释。本次家博会得到商户的大力认可,现场100多家商户现场签约。据主办方介绍惠州家博会规划一年二次,力争打造为惠州家居建材的知名平台,为经销商解决销售问题,真正为市民购买家居建材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