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46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步行读一中+奥地利风情湖山小镇!博罗新房五矿哈施塔特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0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1次浏览


有那么一个楼盘,就坐落在国家4A级景区之中;有那么一个楼盘,优享着北站新城和博罗的双圈配套;有那么一个楼盘,步行就能读惠州天花板高中的附属学校。它就是五矿哈施塔特。那么,看起来如此优秀的博罗新房五矿哈施塔特值得买吗?小编今天将从区位交通、学校和居住环境三个方面来和大家一起分析。

五矿哈施塔特售楼处电话:4008980607,来电预约登记—尊享VIP服务  一对一专业讲解、专车看房!

image.png

图片描述:五矿哈施塔特鸟瞰图

01.博罗+北站新城双圈汇聚,高铁TOD的便捷交通

五矿哈施塔特位于博罗体育馆东侧800米处,是博罗和北站新城两个区域的交汇处。西距博罗县城5公里,享受着博罗县城核心的成熟配套。

北站新城是惠州重点建设的高铁TOD新城,以惠州北站为核心打造,将建设成为百里高铁创新产业带的总部集聚区和海绵城市建设先导区。目前,北站新城的建设正在积极规划中,周边有十数个住宅产品及其附属配套,还有配备的多所中小学正在建设中,居住氛围浓厚。

image.png

图片描述:五矿哈施塔特区位交通图

而处于博罗和北站新城交汇处的五矿哈施塔特,也接收着北站新城新房的配套辐射,未来可期。

更重要的是,提到北站新城,就不能绕开惠州北站。虽然五矿哈施塔特区属博罗,但仅离惠州北站3.8公里,沿体育大道可快捷到达惠州北站。惠州北站的赣深高铁已开通,一站即达深圳,无缝对接大湾区城市,通勤深圳无忧。

02.惠州一中五矿学校名校旁,步行读一中

为了让购房者的孩子就近入学,得享名校教育,五矿哈施塔特引入惠州一中公立学校(五矿学校)。惠州一中是惠州市排名第一的高中,在“广东百强中学排行榜”中,惠州一中是唯一一所进入广东前20排名的中学,排名第17!比名声大噪的深圳市高级中学还靠前1位!惠州一中五矿学校最大程度嫁接惠州一中的教育经验,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image.png

图片描述:五矿哈施塔特学校介绍图

不止更好,还有更近。惠州一中五矿学校离五矿哈施塔特仅20米,真正的家门口名校。该学校目前已经开学,涵盖30班制小学和15班制初中。同时,还规划建设了2所幼儿园,打造十二年家门口全龄教育,步行读名校,家长少烦恼。

03.奥地利风情湖山小镇,居住环境优美舒适

除了优越的区位,就读的名校,五矿哈施塔特的居住环境也是一大优势。五矿哈施塔特本身就位于国家4A级景区五矿哈施塔特文旅小镇之中。五矿哈施塔特文旅小镇是以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小镇为蓝本打造的惠州目前唯一奥地利风情小镇。整个小镇的建筑充满风情,美轮美奂。且五矿哈施塔特三面环山,内拥天然湖泊,沿湖打造了环湖跑道和集旅游、休闲、商业、婚纱摄影、娱乐为一体的风情街区,享受美景的同时也不耽误休闲购物。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每一天都像是在度假一样。

image.png

图片描述:五矿哈施塔特小镇实景图

【部分户型鉴赏】


image.png

85平方米,3房2厅1卫。

image.png

110平方米,3+1房2厅2卫。

image.png

140平方米,3+1房2厅2卫。

以上就是步行读一中+奥地利风情湖山小镇!博罗新房五矿哈施塔特值得买吗的相关内容,五矿哈施塔特的各项配套都是很不错的,虽然离中心市区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交通便捷,还背靠惠州北站这棵大树,通行深圳十分方便。学校是惠州一中集团的公立学校,更是占优。环境更是不错,步步都是美丽景色。现在还是现房在售,可谓是多种优点集于一身。更适合看重居住环境,有坐高铁通行的购房者们。

更多五矿哈施塔特的内容,请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200元/㎡

楼盘地址:体育大道东延段888号

楼盘电话:400-898-0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