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8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江北汝湖将新建区级公园!江北配套再强化,附近有什么好房?

发布时间: 2024-03-07 14:2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4次浏览


日前,惠城区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关于《惠城区汝湖镇东亚RHDY01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告。据公告内容显示,会在汝湖镇该地块建设区级体育公园。公园建成后,江北新房的环境配套进一步完善,周边居民又多一个休闲好去处。

1416048948816.png

地块现状鸟瞰图

01.关注:汝湖将建区级体育公园

惠城区自然资源局2月25日发布了关于《惠城区汝湖镇东亚RHDY01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的公告。公告表示,在汝湖镇建设区级体育公园。项目地块位于惠城区汝湖镇东亚村,规划范围位于惠城区汝湖镇政府南侧和东侧,南近东江堤路,北到兴湖一路。总用地面积约7.29公顷。

ba1dadb1d32e948fea8a79617409370.png

规划草案部分内容

除此之外,项目还对规划范围南侧的惠州大堤北堤的堤顶防汛道路进行提升改造,防汛道路参考城市次干路要求进行设计,为双向两车道。

该项目既对公园建设进行了规划,也规划了防汛道路,对汝湖的环境和交通配套都进行了升级。

02:聚焦:江北配套继续增加,规划公园附近有什么楼盘

众所周知,江北作为惠城的中心区,拥有相对成熟的配套。但是汝湖虽然属于江北东区,但离江北的中心比较远,享受江北中心区的配套也会有些麻烦。其实汝湖的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南接水口,西接小金口,北街博罗,且面向东江,背靠千花洲景区。虽然汝湖环境不错,但是相应的配套较少。所以这次汝湖新建区级公园的规划,无疑是帮助了进行配套和交通的升级,江北东区新房的配套也会更加齐全。那么,规划公园附近有什么楼盘呢?

星河传奇

星河传奇位置就在江北汝湖。作为一个低密度大住区,星河传奇自带商业、公园街区、12班制幼儿园、全龄乐活空间,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汝湖商业配套不足的问题,可以说是自带成熟配套了。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700元/㎡

楼盘地址: 江北惠民大道555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