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6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单价下调4K+看西枝江!马安新房德威江誉城5期江景房值得买吗?比润府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06 18:2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86次浏览


根据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上周放出最新消息,德威江誉城五期外立面已经全部落下,6月准备竣工验收,预计7月就可以交楼,已经购买了德威江誉城五期的业主可以申请提前入住。竣工日子将近,德威江誉城五期也进行了促销放价。5号楼140平方米户型低至11000元每平方米,比起之前折后的15000元每平方米的价格,直降了4000元每平方米。180平方米也同样有优惠,单价12000元起。俯瞰江景的2号楼单价也在12000元左右。优惠的价格造就了购房者置业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的好时机,让德威江誉城五期上周末当即成为马安新房的热盘。作为马安新房,地标性的江景豪宅,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怎么样,对比华润置地曦江润府如何?现在是入手的好机会吗?小编来和大家说道说道。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效果图

一、高定江景豪宅,滨江头排,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内部有什么?

01.百分之九十户型望西枝江,坐拥一线江景

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90%户型都能做到一线望江,这也是它的一大夺目之处。惠州得天独厚的条件,让城市中望稀缺的江景变得相对容易。而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大部分楼层直面西枝江,加上阔景大阳台,广阔江景尽收眼底。坐在阳台休闲望景,这是多么养眼的事情。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实景图

02.高定彰显,园林、架空层、大堂和车库的专注用心

从五期的组团名看,就能知道德威江誉城五期的决心。“悦人先悦己”,房子,重要的是自己住得舒服。高定体现,映入眼帘的会是楼盘的景观。城市中心绝8万平方米超大立体园林;800米双层连廊;约5200平方米星光度假泳池;两个超1500平方米儿童游乐场社区;2200米内外双环跑道......单是景观的简单列举,就已感觉不凡。超大园林美景,抬眼尽是景色;双层连廊,双环跑道,散步跑步两不误;度假泳池,享受阳光沐浴;广阔儿童社区,与家人孩子攻读快乐时光。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连廊实景图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儿童社区实景图

架空层是购房者对楼盘观感的直观印象,也是购房者日后活动的场所。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精工细作,打造高标准交付架空层。架空层内层高超5米,整体空间宽阔敞亮,落落大方,有着豪宅该有的明亮奢华,没有逼仄感。架空层内还设置舒适的社区社交区域,保证购房者的社交空间。然后来到入户大堂,入户大堂是归家至室内的第一道门,也是楼盘的品质彰显。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采用高挑结构,华丽艺术吊灯,流光溢彩,尽显灿烂。同时独具匠心使用了藏灯式线性设计,通透明亮,也不破坏入户大堂的布局。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架空层实景图

还有地下车库!架空层和入户大堂都是最易被看见的,为的是给予购房者行走在小区时有更舒适的体验。而车库,却是很多楼盘都会忽略的地方。汽车呼啸而过,有谁在意车库的景观。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在意。不说1:2的充裕车位比,让购房者安心地停靠自己的爱车。车库的内部景观,也是购房者身份的象征。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配置入户星空铝板吊顶,主车道吊顶,购房者开车入车库的每一秒,都是舒服的视觉享受。不仅如此,车库使用的是意大利马贝地坪漆,环保耐磨不打滑,让购房者稳稳行进。试问谁不愿意自己的爱车也安置在一个亮丽的景观之中呢?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车库效果图

内部配套完善,是“悦己”的第一步。

二、马安新房优越区位,自带成熟配套,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外部条件好在哪?

01.区位+交通,四通八达,直通江北

马安区域,位于惠州东部,属于惠城区。惠州虽有莞惠城际,但城区内主力接驳仍以道路为主。马安区域依托惠州大道、三环东路,沿惠州大道直达惠城江北,一路通核心。隔西枝江眺望金山湖,规划中的湖山大桥开通后,走湖山大桥,再沿金山湖二号桥,即可抵达金山湖湖心,立体路网畅通无阻。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作为马安新房,直面西枝江,揽江景,也得享这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

image.png

湖山大桥效果图

02.商业+学校+医院+公园,四要素成熟配套,生活无忧

商业自不必说,出色的楼盘自带成熟配套。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也不例外。德威江誉城悦己社区自带七条商业街,一天逛一条,一周不重复。更不必说过桥享金山湖商圈,走惠州大道享江北商圈,惠州两大发展核心,繁华地带,尽可优享。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小学效果图

学校、医院、公园,亦是德威江誉城悦己成熟配套的体现。社区内步行短短距离即可拥有幼儿园、小学优秀教育。社区自主配建德誉幼儿园、德威江誉城小学,目前皆已开学,非规划中而是切实落地投入使用,让孩子尽早就近接受良好教育。距离300米即达惠州中学实验学校。该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从幼儿园到初中,孩子都可步行上学。2公里有公立三甲医院,包含广州中医药大学惠州医院,健康有保障,家人更放心。除此之外,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还坐拥一江一河四公园,在家观景,出门亦观景。简简单单的距离,背后是成熟配套的用心。

image.png

广州中医药大学惠州医院效果图

成熟的外部配套,是“悦己”的第二步。

三、一江两盘,对比润府,悦己有什么优劣

01.回归居住舒适度,从户型来看

上文提到内外两步,共同构成了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居住的舒适体验。而居住,还是要回到房子上。德威江誉城悦己当前是一标段,户型140-180平方米,四到五房在售。而后期的二标段则是220平方米产品,再无140-180平方米建面。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140平方米四房户型,实用性更高。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160平方米四房户型,私密性更强。

image.png

德威江誉城五期180平方米五房户型,更宽敞更开阔。

华润置地曦江润府与悦己户型对比的话,大户型建面两个楼盘差别不大。但是悦己的户型明显更开阔。其他户型悦己则没有什么优势。因为润府的户型覆盖面还是比较广的,从97-174平方米,三至五房的户型都有,悦己可选的只有140-180平方米,四至五房的户型。只能说看自己的居住需求进行选择,舒适度上,悦己的大户型的确更占优势。

image.png

润府97-99平方米三房户型。

image.png

润府136-138平方米四房户型。

image.png

润府168-174平方米五房户型。

02.对比其他方面,润府和德威江誉城悦己买哪个更值

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的优势是非常明显。华润大品牌,又是央企,加上现房即买即住,亮点还是比较充足的。9500元每平方米的房价底价,也比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低上不少。但是,买房不能单看价格。悦己虽然价格稍高,但也贵得实在。单说做到90%户型一线望江,润府一、二、三期都做不到这样的望江覆盖量,景观上就稍逊一筹。小区环境上,悦己会更好一些,毕竟价格摆在那里。悦己整体的小区环境大,更开阔。润府开发了三期,分布却相对密集

综合来说,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和润府各有优劣。喜欢大户型,预算充足,悦己更合适。如果追求性价比,不强求景观,润府则性价比更高

以上就是单价下调4K+看西枝江!马安新房德威江誉城5期江景房值得买吗?比润府如何?的相关内容。作为马安新房,高定江景豪宅,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各方面条件都是亮眼的。之前对比马安新房的其他楼盘,包括润府,价格则稍高,难免让人犹豫。而现在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单价最多直降4000元,5号楼140平方米户型已经低至11000元每平方米,比起马安其他楼盘,反而价格的优势上来了。加上又是准现房今年七月即可交付,现在购买是个不错的时机。

更多德威江誉城五期悦己或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的内容,可以点击下方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枝江西路2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7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新乐路南一号

楼盘电话:400-898-07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