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同配套,只隔一条路!龙湖天宸原著和中海龙湖臻如府哪个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2-28 15:51: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18次浏览


提起湖景豪宅,自然而然就能想到惠州金山湖。随着金山湖片区的规划发展,金山湖中的新房日益增多。湖心岛内自不必说,湖心岛外,龙湖·天宸原著花园中海龙湖臻如府也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两个楼盘分别有什么优缺点,除去配套外,小编会从价格、户型、景观三大方面和大家一起分析,看看龙湖天宸原著和中海龙湖臻如府哪个值得买?

先说配套,金山湖的配套随着金山湖各项规划的落地,整体的构建是比较成熟的。龙湖天宸原著花园和中海龙湖臻如府同在金山湖湖心岛外东部位置,两个楼盘之间只隔一条修竹路,各项配套是同享的。交通上,两个楼盘都能通过金山湖二号桥往湖心岛位置,二号桥目前主体桥梁已经浇筑完成,预计今年6月通车。往马安区方向也有一座湖山大桥在规划中,加上靠近惠澳大道,通往惠城各区域还是很方便的。

1533027882500.jpg

金山湖二号桥施工图

教育上,规划中的惠州一中金山湖附属学校已经封顶了,预计今年9月开学,就在龙湖天宸原著花园对面,中海龙湖臻如府隔壁,可谓是近中之近。惠州一中作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含金量不言而喻,其附属学校办学质量也是有保障的。商业上,北边毗邻天安数码城综合体,往湖心岛可以到隆生金山湖中心。隆生金山湖中心是惠州目前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购物、休闲、玩乐也是不成问题的。环境上,金山湖公园也是过桥即享。这也是置业金山湖板块的一大加成。

1534248286600.jpg

惠州一中金山湖附属学校封顶图

由于两个楼盘位置很近,配套这些大家都是一样的,金山湖新房配套有多完善,区位有多优越也就不再赘述了。

说回实际的,买房,价格是考虑的重大要素。目前,龙湖天宸原著花园工抵房房价是9990元每平方米起,普通住宅产品约为11000元每平方米起。中海龙湖臻如府房价底价是15000元每平方米起。这两个楼盘价格上是有些差异的。虽然臻如府价格稍高,但是准现房也是它的一大亮点。龙湖天宸原著花园现在是二期在售,预计2025年9月才能交房。臻如府是准现房在售,今年年末就能交房了。时间上看着相差不远,可很多购房者还是希望自己尽快入住的。优惠上,臻如府有96折优惠,龙湖天宸原著有送车位活动,两者都有一定的优惠。

户型方面,中海龙湖臻如府有132、164平方米跃层云墅和164平方米大平层在售,是十足的大户型。臻如府整体户型空间大,但是132或164平方米四房户型,实用率只能说是中等,胜在居住舒适,宽敞开阔。

臻如府164平方米大平层户型

龙湖天宸原著花园是93和118平方米三至四房户型在售。龙湖天宸原著93平方米三房和118平方米四房,实用性显然更高。

龙湖天宸原著花园118平方米户型

景观方面,龙湖天宸原著花园是低密度的板式小高层。板楼楼间距大,通风采光都更加自然。

1539049319773.jpg龙湖天宸原著花园总平图


但在园林布局设计上,中海龙湖臻如府则更合理一些,布局上有自然生态观赏区、林间景观休闲区、都市新奢礼序区三大分区,有序分布。龙湖天宸原著花园则是各功能区错落分布在小区内。

1540209415004.jpg

臻如府总平图

综合来看,在同等配套的情况下,龙湖天宸原著花园和中海龙湖臻如府各有千秋。回归到购房选择上,购房者们还是按照自己的需求考虑会更合适。

预算充足,向往大户型,阔景观,希望更早交房的购房者可以多考虑中海龙湖臻如府。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000元/㎡

楼盘地址:河南岸修竹一路111号

楼盘电话:400-819-07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要实用率高,有性价比的购房者则可以多考虑龙湖天宸原著花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990元/㎡

楼盘地址:金山湖奥体板块惠澳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98-05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