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0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深圳罗湖及坪山2024首批城市更新项目公布 涉5.4万平米用地

发布时间: 2024-02-22 10:25:27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3次浏览


2月22日,深圳市罗湖区和坪山区分别发布了2024年城市更新单元的第一批计划。罗湖区的水贝万山综合楼城市更新单元和坪山区的燕子岭生活区城市更新单元成为各自区域的首批更新项目。

根据罗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发布的消息,水贝万山综合楼城市更新单元位于翠竹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拟更新方向为商业等功能,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4462平方米。其中,30%以上的土地将无偿移交给政府,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利益项目的建设。

图_1329294720335.jpg


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也公布了燕子岭生活区城市更新单元的计划。该项目位于龙田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燕岭实业有限公司。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39180平方米,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在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将落实不小于5877平方米的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用地。

龙岗区坪地街道惠华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草案也已公布。该项目位于坪地街道,涉及用地面积56146.5平方米。规划包括住宅、商业、办公及旅馆业建筑以及公共配套设施等。其中,保障性住房将达到24846平方米,还将配建一所九年制学校。

以上三个城市更新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深圳市的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推动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

更多楼讯内容,请关注惠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