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0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翔顺花园读哪所学校?翔顺花园的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2-05 11:0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68次浏览


按照2022年惠州的学校划分来看,翔顺花园是在五中辐射范围内。作为家长,购房时肯定更希望楼盘就在名校旁,可以让孩子就近上更好的学校。而翔顺花园正好可以满足这个要求。且翔顺花园目前的房价底价为12000元每平方米,近六个月的房价底价在11900-13500元区间内,还是比较稳定的。那么,翔顺花园还有哪些具体的优点,是否值得购买呢?楼盘网小编整理了翔顺花园的五大优点,供购房者们参考。

1058297411874.jpg

优点一,五中名校旁,全龄优质教育

翔顺花园在惠州市第五中学辐射范围内,离五中直线距离约3公里。惠州市第五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是惠州的老牌名校,在惠城有口皆碑,教学质量有保障。就近享名校,教育无忧。不仅如此,翔顺花园还自带高标准幼儿园,周边还有惠州市实验学校、光彩小学等学校,学校资源丰富,浓浓学习氛围,让孩子在熏陶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纯享优质教育。

1059184777688.jpg

优点二,城轨龙丰站旁,交通畅达各地

翔顺花园就在莞惠城际龙丰站旁,离龙丰站D出口仅25米的距离,真正做到了城轨就在家门口。通过莞惠城际,可以畅达江北、仲恺等地。今年莞惠城际北延线开通后,更能通过城轨到达惠州北站,快捷去往深圳、广州,畅享大湾区生活。除此之外,翔顺花园毗邻惠州汽车客运站、南线客运站,距离惠盐高速白云前收费站约1.5公里,坐拥四干城市主干道,鹅岭南路、三环南路、金榜路、仲恺大道。无论是城轨、乘车还是自驾,都可以进行选择,多种出行方式,不怕出行困难。

1059493000699.jpg

优点三,成熟配套,生活方便

翔顺花园是龙丰上排片区的新房,受河麦商圈的辐射。翔顺花园以3公里范围内搭建配套生活圈,距盛汇天虹商场800米,惠州首个城市综合体港惠新天地2.3公里,花边岭广场2.5公里,多个商圈环绕,满足购房者的生活购物、休闲娱乐的需要。同时,翔顺花园还拥有龙丰老城区的顶级医疗配套,有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惠州市妇幼保健院等,为购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1100341234913.jpg

优点四,坐拥红花湖景区,呼吸自然绿意

翔顺花园位于红花湖高端居住区,西边即是拥有“惠州绿肺”之称的国家级5A景区,红花湖景区。红花湖景区自然环境舒适,负氧离子丰富。翔顺花园得以享受到红花湖传来的清新空气,繁华与自然皆可共享。

1100529962824.jpg

优点五,宽阔楼距名牌装修,宜人宜居

翔顺花园属于大社区,楼栋少,楼间距阔绰,没有高楼的逼仄感,居住环境更加舒适。而且翔顺花园是带装修出售,全屋都是一线的名牌装修,购房者不用再费心费神考虑装修问题,拎包即可入住,装修品质有保证。

 1101274182047.jpg

【户型鉴赏】

98平方米, 二加一房两厅两卫,南向户型,创变空间。

1101557426377.jpg


105平方米,二加一房两厅两卫,尊崇主卧,双厅相连。

1102128332831.jpg


131平方米,三加一房两厅两卫,观景飘窗,观景阳台。

 1102278142620.jpg

 

以上就是翔顺花园读哪所学校,翔顺花园的房价是多少的相关内容。作为龙丰上排片区的新房,翔顺花园的整体品质还是不错的。不仅是现房带装修在售,低风险无暴雷,而且交通配套也比较完善,学校资源也丰富。目前购房还能享受低至74折的优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孩子准备读书打算购房的家长们,可以多加考虑。

更多翔顺花园的内容,请点击下面联系您的置业管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惠城区龙丰鹅岭南路82号

楼盘电话:400-898-02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jia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