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8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惠州仲恺高新区星河臻誉府怎么样?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10-10 17:43: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7次浏览


惠州仲恺高新区星河臻誉府怎么样?2022年,仲恺高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900亿元,达905.98亿元,同比增长6.4%;“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突破1000亿元!”星河臻誉府就坐落于仲恺市中心,目前售价为:9800/㎡起。

 

1. 交通方面

占位仲恺大道中心正席,距长深高速平南出口约1公里,距莞惠城际陈江南站直线距离约300米,与深莞惠无界通达,驾驭三城快速抵达。临深价格洼地,价值高地,仲恺大道、金恺大道、惠新大道、四环路4主干道串联,连接惠城区,三轨三高速通达湾区,只有中心地段,才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赣深高铁(已开通):毗邻仲恺高铁站,1站东莞,2站深圳光明,3站深圳北。

深惠城际(惠州段,力争2023年动工建设):1站换乘沥林北站,城际直达深圳前海。

莞惠城际(已开通):距陈江南站直线距离约300米,2站瞬达东莞。

1739173240565.png


2.配套方面

【商业配套】中心4大商业环绕星河COCO商业接轨一线品质

天益城(与项目直线距离约300米)、欢乐海湾(与项目直线距离约700米)、51新天地(与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项目自带4万㎡星河COCO系商业(规划中),集主题餐饮、亲子教育等多元业态于一体,家门口即享中心繁华生活。


1740589704625.png


【教育配套】学府之地,人文之府,学校落址之处,意味着文化氛围的聚合。家楼下优质幼儿园(在建中),仲恺中学/仲恺实验学校/家门口规划公立初中(规建中)项目周边9所学校汇聚,涵盖幼小中15年优质教育,三期楼下自带一所幼儿园,占地面积5000m²,包含12个班级,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1741366559542.png

【休闲娱乐配套】2大城市级市政公园

星河臻誉府为仲恺精心配建1.38万㎡中心城市绿色活力公园(已开放)+0.97万㎡城市体育公园(规划中)两大市政公园。其中,御湖公园打造了特色花海、阳光草坪、儿童活动空间、滑板乐园等八大功能区,满足业主及周边居民的亲子休闲娱乐需求。


1742176088567.png


3.热门户型

全新3期户型为改善型三至五房,带来更实用,更高空间享受的生活。

户型: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96

户型:四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23-126

户型:五房两厅两卫 138

户型:五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42

 

以上是关于“惠州仲恺高新区星河臻誉府怎么样?价格是多少?”的相关介绍内容,如需了解仲恺高新区星河臻誉府楼盘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联系惠州楼盘网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0600元/㎡

楼盘地址:陈江街道仲恺五路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8 转 02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yi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