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1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地段才是王道!惠州买房!就选家悦龙庭!

发布时间: 2022-08-08 13:28:05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92次浏览


曾有个名人说过,买房,地段是最重要的。这个道理在哪里都是一样的。近日惠州被重新确定纳入到深圳都市圈当中去,这对于惠州来说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那么,在惠州买房,要选哪里呢?既然地段那么重要,那当然就要选一个地段好的楼盘了。家悦龙庭,一线临深,万达商圈,背靠公园。地段才是王道!惠州买房!就选家悦龙庭!

家悦龙庭

看得见的繁华——6大商超环绕 800米毗邻万达

800米即达万达广场,万达所在,必定是城市中心。3公里内6大商业广场,购物轻便坐享恣意人生。

家悦龙庭

看得见的教育——大亚湾名校圈 书香环绕

大亚湾为教育强区,9年义务教育+3年免费教育,并且社区规划幼儿园。可快速即达大亚湾一小、大亚湾四中等公立学校,周边5公里范围内囊括华南师范附属惠阳学校、北大培文实验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外国语学校等名校。

家悦龙庭

看得见的保障——黄金保障圈

可快速到达惠亚医院、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其中惠亚医院可使用深惠两地医保,6公里内6所中大型医院形成黄金保障圈。

家悦龙庭

看得见的未来——千亿级产业规划 助力区域腾飞

新能源汽车产业代表——比亚迪,电子信息科技代表——光弘科技,产业互联网代表——慧聪集团等合计超千亿产业园坐落大亚湾,人才虹吸效应即将来临。

家悦龙庭

看得见的风景——背靠38万㎡大亚湾儿童公园

一山之隔,背靠38万㎡大亚湾儿童公园,周边环绕6大生态公园,起居尽在环氧生态圈,足不出户都可以欣赏自然美景。

家悦龙庭

21万㎡时尚精工美宅 享受轻奢生活

多彩真石漆外立面:貝有防火、防水、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使建筑历久弥新,其成本是普通外墙涂料的两到三倍。

精工阳光地下室:选用威卢克斯导光管系统辅助地下车库采光,通过采集、传输和漫射光线,将阳光导入地下室。车库车行通道采用大理石铺装,停车位为特殊固化耐磨材质。

家悦龙庭

双层精工入户大堂:打造双层精工入户大堂,负一层精工入户大堂,明朗阔绰、尺度雍容;

奥的斯电梯:项目甄选知名品牌电梯,其2m/s的安全速度和良好的平衡度,给业主创造更方便舒适的出入体验。

双层中空玻璃:小区外窗采选双层中空玻璃,相比于普通中空玻璃,在一定程度上同时具有隔音隔热的效果以及抗震能力和防爆性能,营造温馨、明亮、舒适、静谧的生活空间,让业主尽享幸福生活的每时每刻。

家悦龙庭

约89-90㎡都市优拓美宅

个性化空间美学产品,延展更多生活维度。

建面约89-90㎡都市优拓美宅,超高利用率,轻奢四房,布局合理,户型全明通透,纵享创意舒心生活。

家悦龙庭

一线临深,万达商圈,背靠公园

惠州买房!地段才是王道!

家悦龙庭!时尚精工美宅!

眼见为实,实实在在的好房子!

更多详情欢迎来电惠州楼盘网进行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6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西区龙海二路35号

楼盘电话:400-819-98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