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5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临深一线河畔百万学府大盘!珠江四季悦城三期臻品热售中!

发布时间: 2022-07-19 16:58:27

来源: 惠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49次浏览


相信不少熟悉惠州的朋友都知道,大亚湾临深板块与深圳坪山是实打实的“邻居”!

珠江四季悦城作为临深板块的优质项目,不仅临深2公里,还位处坪山河畔。可以说是临深板块中非常诱人的一个新房项目。

临深一线河畔百万学府大盘!珠江四季悦城三期臻品热售中!

珠江四季悦城三期

目前,项目三期C位楼栋,10栋建筑面积约109-140㎡园景美宅正在热售中。

同时,华润万家也已与其签约入驻,项目更自带有3所学校(其中12班幼儿园目前已签约)。

三期C位10栋·户户瞰景·360°视野无遮挡

三期C位10栋·户户瞰景·360°视野无遮挡


在交通方面,项目邻近四大高速:沿海、深汕、惠大、外环。此外,畅享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南坪快线、高铁、地铁等交通网络畅达林立。而通过厦深高铁更能一站到深圳北,无缝对接深圳。

同时,距离项目仅4公里元的深圳地铁14号线预计将于2022年年底开通。而项目门口的深惠E巴士亦能直达福田CBD。尽享深惠同城便捷生活,成就人生通达愉悦之境。

珠江四季悦城三期

项目地处商圈繁华地段,3公里内尽享多个商圈。其中包括有约10万㎡万达商圈、约12万㎡灿邦新天地商圈、约6万㎡大亚湾西区天虹、约5万㎡惠阳新一城商圈及大润发商圈。

同时华润万家life超市已与项目签约入驻。届时,将可满足餐饮、娱乐、休闲、教育等全方位需求,片刻畅享缤纷便捷生活。

珠江四季悦城商圈

另外,项目不仅自带建面约3.1万㎡教育社区,还规划有两所幼儿园(其中12班制已签约香港博美思)共30班制,以及一所36班制小学。为打造家门口的书香之地,珠江四季悦城是认真的。

此外,更有多样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包括东方明珠小学以及北师大附属学校等。满足2-16岁全龄教育需求,为孩子筑就成才之路。

珠江四季悦城三期

项目园林设计理念为“追光逐影”,将自然美学融入生活之中。

园区规划多元化配套设施:阳光草坪、成人健身设备、儿童游乐设施、邻里会客厅、有氧羽毛球场及缓步道2条。全方位满足各年龄段居住者的生活休闲需求。

珠江四季悦城三期

项目严苛考究精工标准,采用两梯四户的设计。实现阔境门厅入户,户户朝南,方正有序,通透格局。厅房动静分区,保证高利用率且兼顾静谧性与私密性。

约11米双对流奢阔横厅、约7.4米超宽阔景南向阳台。纵享万千美景的大室户型!照顾家人的不同需求!满足同堂的美好想象!

珠江四季悦城三期

临深一线河畔百万学府大盘!珠江四季悦城三期臻品热售中!

珠江四季悦城三期

更多详情欢迎来电惠州楼盘网进行详尽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1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区西区龙海二路2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