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4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拓邦股份:子公司以1.56亿惠州拿地 将作为“拓邦惠州第二工业园项目”部分建设用地

发布时间: 2022-07-15 15:47:5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942次浏览


7月14日,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拓邦股份全资子公司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相继参加了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与矿业网上挂牌交易系统上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竞拍,成功竞得了相关宗地使用权。累计已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宗地面积合计170,345平方米,成交金额合计1.56亿元。

摄图网_502427826_(企业商用).jpg

具体来看,上述宗地均属于工业用地,将作为公司“拓邦惠州第二工业园项目”的部分建设用地,建成后能够补充公司产能。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高新科技园的DX-41-02-01号、DX-41-02-02号地块使用年限为50年,宗地面积49,674平方米,宗地价款4,283万元;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科技园东兴片区的DX-41-02-03号地块使用年限为50年,宗地面积为16,409平方米,宗地价款1,586万元;而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东江科技园的DX-41-02-04号、DXN-02-01号及DXN-02-02-01号使用年限50年,宗地面积104,262平方米,宗地价款为9,722万元。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26号(临深约4公里)

楼盘电话:400-819-06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oupei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