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赣深高铁惠州段铺轨拉开序幕 6标段任务计划在五一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00:58

来源: 惠州电视台

分类: 国内动态

654次浏览


赣深高铁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记者从位于博罗县的赣深6标项目部了解到,截止到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6成以上的无砟轨道铺设,铺轨工作也在春节前开始,计划在“五一”前完成标段内的铺轨任务。

据介绍,赣深高铁广东段唯一一个铺轨基地设置在赣深6标范围内,铺轨基地两端在广东段最先开始铺轨。记者在博罗县泰美镇路段看到,该标段的杨村河特大桥目前已完成防护栏杆、无砟轨道板铺设、贯通地线铺设等施工,下一步即将铺轨。

赣深6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安全总监 张中秋:我标段无砟轨道总量约98单线公里,截至目前,全标段完成无砟轨道60.76公里,占总量的62%,标段内剩余段落的无砟轨道正按步骤有序推进,计划在4月中旬全部结束,5月1日前,全标段铺轨结束。

铺轨任务的顺利完成,将为联调联试等奠定坚实的基础。结合新冠肺炎防疫形势和就地过年号召,赣深6标“春节不打烊”,500多名管理人员和工人在春节假期留守值班,合理组织无砟轨道等工程施工,持续推动项目进度。随着假期结束,返乡人员已陆续返惠、返岗。

赣深6标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安全总监 张中秋:各作业队节后陆续进场381名劳务人员,截至目前,返岗率达76%,剩余人员计划2月25号前到岗,目前各个工点均已全面复工。

赣深高铁是京九客运专线的最南段部分,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贯穿江西、广东两省,途径赣州、河源、惠州、东莞、深圳五市,全长432公里。其中,广东段全长297.03公里。赣深高铁设计最高时速为350公里,在惠州境内设有博罗北站、惠州北站、仲恺新区站3个车站,计划于今年底建成通车。届时,赣州至深圳的通行时间将由现在的7缩短至2,惠州市区居民从惠州北站搭乘高铁前往深圳只需半,前往赣州等地只需一个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300元/㎡

楼盘地址:粤港澳大湾区惠州北站

楼盘电话:400-819-03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w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