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3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上周惠城一手住宅网签488套 新增住宅供应616套

发布时间: 2020-04-28 11:52:48

来源: 惠民之家

分类: 本地楼市

178次浏览


惠民之家讯(编辑 韩米)随着五一节点临近,惠州楼市又热闹起来,不少楼盘都赶在五一黄金周推货的推货,面世的面世,促销的促销,惠州人的五一假期要看房买房的可以安排上了。

据惠民之家数据研究中心统计,第17周(4月20日-4月26日),惠城区一手住宅网签488套,环比上涨3.6%;网签面积5.6万㎡,环比上涨2.4%。供应方面,上周惠城区4个楼盘新增住宅供应616套,环比上涨389%。虽网签量没有明显上涨,但供应已开始大幅增加,预计供应高峰会在本周“五一”节前出现。

片区成交方面,网签前三的片区为河南岸、马安和龙丰。其中河南岸片区网签依然是遥遥领先,网签250套/2.55万㎡蝉联销冠,其网签主要来源于保利天汇一盘。

马安片区网签47套/0.57万㎡位列第二。龙丰片区网签38套/0.46万㎡,排名第三。

上周TOP10项目一共网签349套,占比全区网签的71.5%。网签前三的楼盘分别是保利天汇、德威江誉城中洲华昕府

保利天汇上周集中网签230套位列榜首,仅1盘网签就占了总体网签量的近5成。德威江誉城上周2栋145-160㎡预售证一出就立即开盘加推,14栋115-125㎡新品也预计在五一节前推出;中洲华昕府也在4月18日推出4栋96-144㎡新品。

供应方面,上周惠城新增4个预售证,供应一手住宅房源616套/7.6万㎡,为德威江誉城、华林苑金悦华府和蓝光铂汇公馆。其中德威江誉城、金悦华府和蓝光铂汇公馆已开盘加推,预计未来几天还有大波预售证在路上,五一黄金周楼市争夺战已拉开帷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博罗县罗阳区东江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03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