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罗浮山入选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7-18 08:51:32

来源: 搜狐焦点惠州

分类: 行业动态

449次浏览


7月16日,经文化和旅游部评选,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入选全国“第二批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基地”候选名单,这标志着罗浮山景区在“旅游+教育”探索道路上走出了坚实一步。

罗浮山生态人文景观丰富多彩,历史文化悠久厚重,兼具红色文化、中医药养生文化、摩崖石刻文化、南粤古驿道文化等文化类型。其中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葛洪博物馆、东江纵队纪念馆,以动画、VR、4D电影等声光电技术手段以及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历史照片及革命历史文物等,成为青少年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医药文化、红色革命文化的重要课堂。此外,作为南药基地的罗浮山共有植物3000多种,其中土沉香、救必应、还魂草等药用植物就有1240多种。

目前,罗浮山景区已与国内170多家旅游单位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1月至5月,罗浮山景区接待珠三角地区的研学游团队共5120人,同比增长111%。

责任编辑: Dab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