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2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金山湖公园将设水上皮划艇 还有民俗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7-12-20 22:14:23

来源: 东江时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78次浏览


金山湖公园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获得实地考察的人大代表点赞。 《东江时报》记者朱金赞 摄

金山湖公园三期真的规划设水上运动。昨日上午,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实地考察惠州民生工程金山湖公园、TCL集团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和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记者从现场获悉,金山湖公园三期工程将建皮划艇专用码头、皮划艇管理房等。

TCL模组整机项目明年5月一期试生产

昨日上午,冬日暖阳下,TCL集团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一片热火朝天,部分建筑主框架已现雏形。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华星光电高世代模组项目主体厂房已正式封顶,TCL模组整机项目在有力推进,预计2018年5月一期试生产。

项目整体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近900亿元,配套项目包括旭硝子11代TFT-LCD玻璃基板项目、LG化学偏光片卷材项目等建成投产后,预计将新增年产值1000亿元。届时,惠州将形成全国配套最齐全的具有基板-面板-模组-整机的全产业链区域,推动平板显示产业实现“上游-中游-下游”全覆盖。

他介绍,TCL集团模组整机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及其配套项目,是4K电视产业及应用发展的重点项目,今年上半年,TCL4K电视国内销量达到126万台,占国内市场电视机销量的40.6%。

德赛西威将于下周正式在深交所上市

“我们将在下周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昨日上午,代表们参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时,该公司代表透露道。他向代表们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时透露,公司已掌握包括汽车总线技术、自主导航引擎及软件等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并获得400多项国家专利,包括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无人驾驶系统、自动泊车系统都是该公司当前的研发方向。

记者获悉,今年9月以来,惠州企业接连发力,9月12日广东骏亚电子在上交所上市,成为惠州首家上交所上市企业;10月13日,惠州市华阳集团在深交所上市。若下周德赛西威正式在深交所上市,其将成为惠州第11家A股上市公司。

金山湖公园计划2019年底前全面建成

到金山湖公园玩皮划艇将在2年后成为现实。昨日上午,代表们还实地考察了金山湖公园,记者从现场获悉,公园三期规划总面积253.45公顷,估算投资16.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有石潭寺、民俗博物馆、民俗文化园游客中心、自然生态河渠、临水休闲走廊,湖滨舞台、皮划艇专用码头、皮划艇管理房等,计划于2019年底前全面建成。

走边点赞。“安全设计做得到位,临水区都设置了安全护栏。”市人大代表李小瑜点赞称,金山湖公园是惠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一个典范,城市中心有一个这样的公园,能大大提升百姓幸福感。

代表声音

“TCL模组整机项目是惠州创新驱动发展的代表,看好其助推新兴产业聚集惠州,助推惠州真正打造成‘广东硅谷’,实现跨越式发展。”

——市人大代表陈文超

“金山湖公园建设将人、建筑和自然景色有机结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特质。”

责任编辑: huizhou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