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7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装修注意3点

发布时间: 2016-04-14 09:45:06

来源: 惠州日报

分类: 购房指南

326次浏览


楼市复苏,二手房交易也随之走旺,现房交易、含带装修等优势让二手房业主有了更快的入住打算。不过,二手房装修并非如业主想象的简单调整、修补,旧房变新房依旧是一个重大的工程,二手房装修注意的东西也更多。

二手房装修工程量增大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二手房,因此二手房的装修问题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目前,很多家装公司都将旧房拆改当做业务重点,报价中的拆改项目单非常详细。很多顾客咨询二手房的拆改装修项目,很多都是全套房屋的装修施工。但也有市民只希望进行局部装修,但局部装修的基础工程非常重要,尤其涉及水、电路等隐蔽工程改造。

据悉,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老化、电路分配简单等问题,不能适应需要,建议装修时重新布线彻底改造。

隐蔽工程需重点监控

二手房装修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做二手房装修时,不能盲目为了美观破坏墙体,特别是砸坏承重墙,这将给房屋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应予避免。

防水也是二手房装修中应当注意的问题。家装公司应当在装修前做好避水试验,验证其是否完好。同时,老房子的改造中,有时需要替换老化过时的瓷砖,剔除的过程中,震动很大,也有可能会造成防水震裂,因此,如果二手房进行了剔除瓷砖的装修步骤,应当在之后重新进行避水试验,确保防水没有问题。

此外,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以及电气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接头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易燃材料是否已做防火阻燃处理等,业内人士建议要逐一排查这些遗留下的隐蔽工程。

巧妙装修减少浪费

二手房装修如果采取先砸毁再重新装修的方式,就很容易造成很大的破坏和浪费。比如有的二手房仅仅装修了两三年,卫生间和厨房使用的瓷砖款式和规格都不错,采取对天花等容易老化的部位进行更换,同样可以起到房屋焕然一新的目的。

另外,一些原来家具、灯具饰品并不一定要全部舍弃喔,可通过清洁保养或者增加装饰物的方式进行整改,比如可以给旧沙发罩上颜色各异的布艺,小小的改变可以让居室呈现出不同的面貌。

责任编辑: huizhou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