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7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惠州3月房市有所复苏 刚需购房者居多

发布时间: 2020-03-25 10:22:56

来源: 第一直播室

分类: 行业动态

1030次浏览


从2019年房地产市场来看,全年保持平稳发展,“房住不炒”的政策主线不变,2020年将延续这一基本机制,同时各地施行政策微调加以调控房地产市场。但是2020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春节较去年提前的双重影响,全国绝大多数房地产活动,在1月中后期进入相对低迷期,新房售楼处与二手房机构相继关停,2月份基本处于全月暂停状态,房地产市场受到较大短期冲击。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销售遇阻,企业现金流面临压力。据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统计,1月份惠州楼市成交量下降了50%左右,2月份下降了85%。不过,随着3月份政府对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的推动和扶持,情况有所好转。



刘潇 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现在全市房产企业整体复工率也达到了65%左右,营销中心的开放程度也接近60%,加上开发企业陆续推出一些优惠的政策,现在的上门量也在逐步的恢复当中。

据了解,为了减少人流聚集,市区一些楼盘采取客人上门“预约制”,而这家3月16日才复工的楼盘,同样也非常注重防范排查疫区人员。

曾迪 某楼盘营销经理

比如说他的个人信息,姓名电话,还有有没有到访到外地,包括有没有跟疑似人员接触之类的,这些信息的登记。

3月房市有所复苏  刚需购房者居多

为了减少疫情所带来的影响,2月17日,我市出台了十条措施扶持企业,其中包括财政补贴、减轻税费等,对房地产行业起到一定的帮扶作用,也带动了市场的复苏,来看记者的实地走访。

记者走访市区一些楼盘发现,随着疫情逐惭明朗,有市民开始咨询购房。家住深圳的叶先生,是个地道的惠州人,他打算退休后回惠州居住,因此,相中了西枝江畔一处新楼盘


叶先生 深圳市民

这个地方是我看过稍微比较好的了,因为可以看到江,所以这边,不管是住还是投资,应该都不会亏。

随着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前企业复工率回升较快,生产经营活动正有序恢复,各大房企也“以时间换空间”,开启打折促销的“自救”模式。相对于2月份,3月份刚需者购房的热情有所升高。


龙女士 市民

住在市区,可能交通比较方便,而且娱乐设施、教育资源等方面,都会好一点。

曾迪 某楼盘营销经理

昨天来访的有三、四批的客户,昨天有成交。 

曾天乐 某楼盘策划经理

一周的上客量大概会有上百批这样子,成交量大概有十几到二十套这样子。

冯诗安  某房地产公司客户部 总监

比如说结婚的婚房,这一拨人本来应该是要买房的,因为1、2月份不能出门,售楼处也关闭,所以没有买成,结合了一些开发商的让利行为,他就会出来买房了。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房企真实的打折幅度有限,房价也未出现明显下降,市场仍在博弈。据有关机构统计分析,2 月,全市商品房成交签约1000多套。截止 今年2 月底,惠州市一手商品房可售套数为 160000多套。


2月,惠州批售2个预售许可证,商品房批售396 套,批售面积为 3.39 万平米;全市商品房成交面积 16.25 万平米,签约套数 1326 套。截止 2020 年 2 月底,惠州市一手商品房可售套数为 169377 套。近 12 个月,月均销售 138.79 万平米,去化速度下降,按该去化速度及库量,剩余存量面积约 13.8 个月可去化完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 龙海二路与龙山五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