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3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惠州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平台还设有辟谣专栏

发布时间: 2020-02-19 10:44:30

来源: 第一直播室

分类: 其他楼讯

637次浏览


为及时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日前,“惠州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正式上线,防控信息、便民服务一站搞定,市民只需要通过“惠州发布”公众号左下角的“疫情服务”入口,就可进入“惠州疫情防控服务平台”。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平台的功能。

记者现在已经打开了惠州市疫情防控服务平台,进入平台我们可以看到全国,广东乃至惠州的疫情实时状况,该平台将疫情情况分为了六个板块,分别是即使播报,数据应用、科普指引、求医防疫 登记申报以及咨询投诉,而这六个模块共有十七个功能,这些功能不仅可以让市民更全面的了解惠州疫情情况,同时还为市民提供了在线问诊、症状自查、口罩预约等便民服务,这些功能都都大大增强了市民防疫病情的力度和效率。

据介绍,惠州疫情防控服务平台提供及时、准确和权威的疫情信息和前线抗击疫情情况。在这里,可以省去在不同网络平台、APP间来回繁琐切换信息,可查询实时疫情数据、权威防疫资讯和知识。

同时,平台开通了辟谣专栏,供大家了解相关辟谣信息,以便掌握真实可靠的防疫情况。

平台还设置同程查询,每日定时更新确诊病例乘坐的途经广东省车次、航班等相关路径信息。还可使用全国同乘疫情查询功能,将近期个人乘坐的航班车次等信息输入,即可一键获取本人曾乘坐的交通工具是否列入可疑疫情范围。

为缓解实体医院的接诊压力,避免让市民线下办理业务交叉感染,平台还提供个人健康申报、新型冠状肺炎咨询、发热门诊查询等多项服务,大家手指动一动、足不出户就可放心查询和办理相关防疫事项。同时,专业的医护人员团队还在线提供防护咨询、就医指引、科学的防疫方法和知识。

如果想快速查询周围医疗救治点,也能在平台找到。这里能查询全省“发热门诊”和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手指点一点,就能获得相关医院名称、地址及咨询电话,还可获得发热门诊及定点医院地图。

此外,近期来惠、在惠群众可按照实际搭乘交通工具、身体情况、近期行程信息在“登记申报”模块,就可进行“入粤登记”和“健康申报”。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早日夺取防控疫情斗争的胜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惠州大亚湾龙海二路(大亚湾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7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mi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