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217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注意!惠州楼市正在发生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15:17

来源: 惠州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261次浏览


4月,惠州楼市是否降温?7区县中哪个县区最受购房者关注?是否还是惠城、惠阳、大亚湾三分天下?

不得不说的是,惠州楼市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除了惠阳大亚湾丝毫不逊色于惠城之外,博罗也开始崭露头角,成交量开始发酵。

惠城夺回主动权关注度仍是各区县之首

曾经,惠城区一度失去惠州“老大”之位,不管是房价还是关注度都被惠阳和大亚湾远远抛下,到2018年,惠城区终于再度夺回主动权,虽房价仍略低于惠阳大亚湾,但差距已逐渐缩小,关注度也再度回升至惠州7区县首位。

据惠州房天下4月400来电数据显示,4月,惠城区来电量占比28.7%,惠阳占比21.26%,大亚湾占比19.64%。虽博罗4月成交量不错,但来电量却处于倒数第二位。

哪些楼盘关注度高?低价盘最受关注?

4月,惠州全市楼盘来电量最高的楼盘为碧桂园山河城,该项目已是榜上常客,以大社区、低价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在惠阳整体均价已达1万3每平的时候,它仅8字头的价格让一大波刚需客抛了橄榄枝。

排名第二位的同样是低价盘中交香颂花园,该盘位于惠城三栋和仲恺交界处,行政区域属于仲恺,首次开盘仅7字头,开盘当天,不少客户闻风而去,所推房源全部售完。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