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拼团购房168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房价要降!大佬潘石屹预言未来房价会降,房价真的会跌吗?

发布时间: 2018-04-30 12:29:07

来源: 买房那点事

分类: 业界访谈

326次浏览


房价要降!大佬潘石屹预言未来房价会降,房价真的会跌吗?

近日,在“未来已来——潘石屹对话人工智能新势力”现场,潘石屹分享了他关于人工智能时代的思考。

在谈及人工智能和房地产时,潘石屹表示,“房地产之所以发达,是因为人有拥有的欲望,要有一个房产证。拥有的欲望促成了房价不断上涨。而在人工智能、互联网时代使用比拥有更重要,分享比使用更重要。所以互联网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是反房地产的。”

之后,潘石屹更是直接表示,“意思听明白没有,就是房价会降。”

潘石屹认为,拥有多少土地、多少房子已经成为了一个旧观念。“我们现在就是要多学点互联网学点人工智能的东西,就是把重资产的模式要变成一个轻资产,变成一个平台,变成一个可以和大家分享的。让社会财富,让我们建的每一平方米的房子,每一个车位都能够像共享单车一样,要充分利用起来,这就是房地产的未来。”

不过房价真的会同大佬潘石屹说的这样,不过,房价真的会下跌吗!互联网能冲击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吗!

影响房价走势的因素有很多,尤其在一线城市,房子的需求量依旧是很旺盛的。现在的房子绑定的东西太多,房子不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房屋,它绑定了就业,就业,养老,医疗,只有将这些因素都消除,才能真正缓解楼市的热度。

或许,将来的房价真的可能因互联网和人工智能而下降,但政府的调控也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 hzbianji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